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戴蚗V托的Sookramsingh昨早強忍傷痛的折磨,親自出席了由皮爾區警方召開的新聞會。
放大
 

其他新聞
駕越野車撞毀屋前車 4男乘寶馬逃逸遭緝
大多區新屋銷售年升20%
省府撤植樹資助 組織抨損環境失職位
發安伯警告2小時 失蹤母子尋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21歲青年遭車撞恐變殘廢
病H忍痛籲肇事司機自首

【明報專訊】年僅21歲的賓頓市青年Navindra Sookramsingh在上月參加了一個聖帕特里克節(St. Patrick's Day)的派對後,在步行回家的路上被一輛汽車撞倒,身受重傷,可能永遠無法重新站立起來。他昨天呼籲在肇事後逃離現場的司機向皮爾區警方自首。

戴蚗V托、被綁在固定在病H上的Sookramsingh昨早強忍傷痛的折磨,親自出席了由皮爾區警方召開的新聞會,他說:「我想要在這堙A因為我想要求(肇事)司機的憐憫。」

他昨天直接向肇事司機喊話說:「對於你撞了我,我並不感到憤怒,因為人們確實發生交通意外。我不想看你陷入任何麻煩,我僅僅想要你就你對我做的事負責。」

該宗交通意外發生在今年3月17日的凌晨4時半左右,當時,Sookramsingh在參加了一個聖帕特里克節的派對後步行回家,他在此之前曾與一些朋友外出喝酒。

出事前生病一度昏倒馬路

皮爾區警方的參事警長卡蒂(Gary Carty)在昨早召開的新聞會上指出,Sookramsingh在回家的路上生病了,昏倒在West Drive路的南行線上,當時是凌晨4時半左右。由於他躺在道路上,一名過路的司機不得不繞過他行駛。該名司機其後又轉頭回來,鼓勵Sookramsingh站起來離開道路。很快就有另一輛汽車朝Sookramsingh開過來,儘管上述第一個過路的司機打出遠光燈發出預警,但第二個司機顯然並沒有注意到。

就在Sookramsingh試圖站立起來時,被第二名司機駕駛的汽車猛撞,肇事司機其後離開現場。

對此,卡蒂說:「有可能司機沒有意識到有一名行人在道路上。」

上述交通意外導致Sookramsingh身受重傷,他的傷勢被形容為「改變生命的」。他的左臀和數段椎骨以及肋骨骨折,他的內臟和肌肉有廣泛的內傷,醫生團隊在現階段無法確定,他是否將能夠重新行走。

儘管Sookramsingh承受巨大傷痛和焦慮的折磨,他表示,他感覺有必要出席新聞會,他說:「我想要在這堙A因為我想要求司機的憐憫。」

他還說:「我每天都坐在醫院堙A我不能起H,夜晚的情況更加糟糕,因為我獨自坐荂A我飽受失眠的折磨。我感到抑鬱,因為我想到一些我本來可以做的事情,而現在,我已幾乎沒有夢想做任何事情。」

但Sookramsingh表示,他並不憎恨撞了他的人。他說:「憎恨是錯誤的。我已接受已經發生的事情,我也許不會有我想要的生活,但我感恩我還活荂C」

參事警長卡蒂呼籲公眾提供協助,幫助警方找到肇事後逃走的司機,肇事車輛是一輛淺色的豐田Corolla,出產年份介乎2003年至2007年。

警方已獲取了保安攝錄機拍攝的肇事車輛的照片,但攝錄機未能捕捉到肇事車輛的車牌號碼。肇事車輛的前端可能有輕微的損壞。

卡蒂指出,在賓頓市註冊、與肇事車輛有相同的型號和出產年份的豐田Corolla成千上萬,尋找肇事車輛好像大海撈針。

任何人有相關資料,請致電皮爾區警方。

 
 
今日相關新聞
21歲青年遭車撞恐變殘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