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美術館從5月25日起﹐對所有25歲及以下年輕人免費開放。
放大
 

其他新聞
省府削撥款多市缺錢1.77億
莊德利福特爆「口水戰」 分析指2人求勝心切打亂原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安省美術館獲180萬 25歲以下免費入場

【明報專訊】安省美術館(AGO)從5月25日起﹐對所有25歲及以下年輕人免費開放。對於25歲以上的市民﹐只要購買一份35元的年票﹐就可全年入場參觀﹐包括觀賞現在需要另外收費的各種特別展出。未來﹐參觀者只要支付一次性收費25元﹐就可以同時參觀所有展覽﹐包括以前要額外收費的特別展覽。

安省美術館向年輕人推行免費入場的措施﹐使該館能與本國其他美術館看齊。例如滿地可美術館便免費接待21歲及以下的年輕人﹔卡加利美術館亦向17歲及以下青少年提供免費入場。

安省美術館負責人約斯特(Stephan Jost)表示:「我們知道人們通常在青少年期步入廿多歲的時候﹐形成他們的文化口味。」

「我們希望安省美術館會是市民常到的地方﹐並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他說﹐他們從私營機構那媊w得180萬元﹐為年輕人提供免費入場。

為慶祝美術館新的入場費用生效﹐他們計劃舉行3天活動。第一天活動是5月25日。他們將主辦一系列老少咸宜的藝術節目。從上午一直持續至深夜﹐包括木偶演出、戶外美術課、流行音樂演出、藝術家談話、舞會等。

約斯特說﹐美術館一年大約接待100萬人次。人數最多的年齡層﹐是20至30歲那一段﹐佔總數28%。他們大部分選擇免費的晚上入場。

與此同時﹐多倫多歷史博物館(Toronto History Museums)亦宣布﹐為配合5月的博物館月(Museum Month)﹐故今個月逢星期二至星期四﹐市民只要憑多倫多圖書證﹐便可免費進入由市府擁有及由多倫多歷史博物館運作的所有博物館﹐觀看及了解多倫多故事和城市的歷史。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美術館獲180萬 25歲以下免費入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