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小型飛機起飛不久就墜海。(美聯社)
放大
 
在洪都拉斯空難中不幸死亡的福塞思。(電視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阿省設「作戰室」遏反對聲 環保團體揶揄純屬嘩眾取寵
沙省取景奇幻黑白片 康城影展首映獲好評
兩車相碰殃及途人 撞男子壓車底重傷
黑鬍漢金髮女接連犯案 進餐廳暗中偷旁人錢包
3男街頭爭執 1身中多刀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洪都拉斯小型飛機墜海 5人罹難包括卑詩機師
尋獲4具屍體 1傷者送院不治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Global Affairs)昨日證實有一名加拿大人在中美洲國家洪都拉斯18日空難中喪生,而根據加新社的報道,不幸在空難中喪生的是曾在卑詩省省擔任機師的福塞思(Patrick Forseth)。她的妹妹親口向加新社證實,她的哥哥已在洪都拉斯Roatan區的島嶼墜機身亡,但目前還不確定事發當時,福塞思是否為飛機駕駛。

美聯社的報道指出,洪都拉斯飛機墜毀事件有5人罹難,除了福塞思外,還有4人是美國公民。

報道提到,一架Piper Cherokee Six型號飛機,從Roatan起飛前往洪都拉斯北部沿岸的城市Trujillo,但在起飛後不久即墜入大西洋的海域。

加新社昨日訪問福塞思的妹妹Jenna Forseth,她說,他的哥哥在當地甚受喜愛,全城均為哥哥的不幸感到哀傷。

報道說,目前並不確定在出事時,福塞思是否為飛機駕駛,或是乘客,而當地報道提到,當時也有另一名機師在機上。福塞思在臉書上介紹自己是來自米遜(Mission),也曾在智利域居住過,他標註自己與Carivida Vacation Tours有關聯,而該旅行社即是位於洪都拉斯的Trujillo。

另一名臉書使用者Tommy Etheredge則分享文章指,鎮福塞思是「好機師」,而且是「最酷的加拿大人」。

洪都拉斯軍方發表聲明指出,在飛機墜毀後不久,當地的搜救及警察潛水員、消防隊員即已經抵達現場,並在幾分鐘內即從水塈鋮4具屍體,另有一人被救起後送到醫院治療,但不久後也因為內傷嚴重而死。

 
 
今日相關新聞
洪都拉斯小型飛機墜海 5人罹難包括卑詩機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