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史提芬居里勇士控衛
放大
 
李安納恐鳥小前鋒
放大
 
勇士得分王杜蘭特(圖)有隨隊作客,但肯定缺席總決賽首戰,伊古達拉及卡辛斯亦上陣成疑。 (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樊振東丁寧資格賽爆冷出局
藍調加時屠熊扳平1:1
拿度費天王攜手並進
意大利日本晉16強 波蘭第三名出線
當活士球童一日 要倒貼7.5萬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勇士爭3連霸誓響頭炮
總決賽首戰作客恐鳥 缺杜蘭特冀6連勝

勇士沒有杜蘭特(KD)下連贏5場,提早9日備戰NBA 總決賽。近仗除了「浪花兄弟」,祖利蒙特格連同樣因KD缺陣受益,入選聯盟最佳防守二隊的他,將乘季後賽勇態,為勇士追逐3 連霸。東岸冠軍恐鳥則背上加拿大籃壇榮辱,力爭隊史首冠。

金州勇士主教練卡爾早前已表明杜蘭特缺陣今日總決賽首戰,後者有隨勇士作客多倫多,但7場4勝制下,最快也只能在星期日的第2戰復出。自杜蘭特月初對休斯頓火箭的西岸準決賽拉傷小腿後,勇士進攻似更見流暢,擊退火箭後再連續4 場橫掃拓荒者,「咖哩仔」史提芬居里及加利湯臣每場起手

次數均逾20次,基本分擔得分重任(見上表)。而格連亦連續兩場取「三雙」,季後賽場均13.6分、9.9個籃板及8.2次助攻,更是遠勝常規賽,上周亦與K 湯臣入選最佳防守二隊,以表現回應今季狀態下滑批評。

格連:杜蘭特是3連霸關鍵那麼勇士是否沒杜蘭特更好?有傳在去年對快艇的敗仗後,格連便曾辱罵對方,叫對方執包袱,結果被會方罰停賽。他早前再談及這事:「我與KD關係良好。在11月是有過一些事,我與很多身邊親密的朋友,都曾有爭執過。但經過艱難後更能認識對方。」

他續指球隊未來數仗需要杜蘭特完成3 連霸,前教練馬克積遜亦說不要雞蛋堿D骨頭,稱無論勇士是否奪冠,杜蘭特都會是隊史中偉大的球員,美媒也普遍認同缺杜蘭特的勇士沒變強,但其上陣亦未到主宰成敗的程度。

伊巴卡籲恐鳥專注應付對手另一邊廂,恐鳥則由李安納領軍,接連擊退76 人及公鹿首晉總決賽,有常規賽往績支持。他們在去年尾兩度擊敗勇士,但時值對手低潮兼居里剛傷癒,中鋒伊巴卡認為球隊要應付勇士球員靈活走位,防守在未來數仗將受考驗:「簡單來說是不能偷懶。一旦放鬆,給他們手感,那便會是漫長的夜晚。」

 
 
今日相關新聞
勇士爭3連霸誓響頭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