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近日網上人氣片段包括上周三衝突中,民主黨主席胡志偉無懼催淚彈煙霧,走向防暴警前抗議,贏得網民掌聲。胡志偉背後麉Y明報攝記同事,同樣走在最前線。(馮凱鍵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白車過紅海」 外媒讚港人值和平獎
林鄭穿「勝利戰衣」道歉
林鄭道歉前 CY:修例風波重創港聲譽
中三生罷考TSA反修例 校長會籲學校彈性處理
QS新排名 港5大學入前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我要見指揮官」 網民讚志偉勇武

【明報專訊】民主黨主席胡志偉過往形象溫文,但繼早前鰩S首答問大會怒斥特首林鄭月娥後,有網民近日上載短片,顯示胡志偉鬗W周三(12日)立法會外衝突期間,冒住催淚彈煙霧瀰漫,面不改容咁走到防暴警面前,多次大叫「我要見指揮官」,網民大讚勇武。

根據網上片段,上周三鶷K美道近立法會大樓一帶,有警員開槍發射催淚彈,落鰣J志偉背後一帶,當時身穿T恤麰J志偉,有口罩但無掩口,多次高呼「我要見指揮官」,但警方未有回應,胡志偉講到第3次時,警方更加麜\隔籬施放催淚彈,胡志偉仍然面無懼色,繼續高呼「我係立法會議員,我要見指揮官」、「Who is your commander」,就算身邊催淚煙霧瀰漫,都無阻佢前行,亦無表現不適。佢其後走到警察中間,警員用盾牌擊地發出巨響鎮懾,胡志偉都未見膽怯。

口罩冇掩口 面不改容

唔少網民見讚胡志偉「勇武」,有連登仔讚佢「有曮l,咩裝備都冇係咁吸催淚彈仲可以不停大叫」,亦有人形容警察「企圖攻擊香港最大反對黨主席」。

 
 
今日相關新聞
「我要見指揮官」 網民讚志偉勇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