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根廷首戰敗陣,賽後受到傳媒口諸筆伐,美斯(中)昨日操練顯得心事重重。(美聯社)
放大
 
巴拉圭(圖)上仗被卡塔爾遠射得手,今仗或會用鐵桶陣死守阿根廷。(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日本慘敗 久保建英拒以年輕為藉口
VAR三判詐胡 巴西遭委國悶和
促盧卡古脫魔 馬天尼斯:雙贏局面
洛迪高高斯正式加盟皇馬
舒娃回歸旗開得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阿根廷變陣求反彈
馬拉當拿狠批後輩 鬥巴拉圭勢執位

擁有美斯這部入球機器,阿根廷隊卻再次食白果。在美洲盃首仗吞哥倫比亞隊兩蛋後,該隊名宿馬拉當拿昨日炮轟後輩表現,表示「連湯加隊都可擊敗我們」。阿根廷傳媒則報道今日對巴拉圭一仗將變陣,翼鋒迪馬利亞會被貶為後備,甚至阿古路也不能倖免。

「肥馬」早前因健康問題辭任墨西哥球會教練職務,但仍要為國家隊在美洲盃折戟而惱怒。阿國傳媒《TyC Sports》稱收到其錄音訊息,引述說:「你要明白現在連湯加隊都可擊敗我們。」他認為隊員需要被教訓,才會明白藍白戰衣的重要性。阿軍現時世界排名第11位,位處太平洋島國的湯加世界排名202位,並列尾8。

攻守失衡 料棄阿古路保美斯

阿根廷首戰敗北後,暫時在美洲盃B組墊底,今仗若未能擊退巴拉圭,便要期望最後一場擊敗卡塔爾,爭取次名或較佳第三名出線,八強或遇巴西、烏拉圭等勁旅。

針對鬥哥倫比亞一仗組織力弱的問題,《TyC Sports》與《奧萊報》等均表示,上仗乏善足陳的迪馬利亞勢失正選,被效力烏甸尼斯的中場迪保羅取代。

前阿根廷國腳基斯普認為,上仗經常與美斯位置重疊的阿古路也應被抽走:「這已不關誰跟誰搭檔的問題,是攻守平衡的問題。一、兩個人不在防守幫忙,美斯和阿古路都在前線,阿根廷一直沒辦法找到平衡,便很難重奪控球。」名宿貝迪素則稱,要想辦法令美斯持球更多。

哥國碰卡塔爾 法卡奧冀領軍提早出線

至於暫列榜首的哥倫比亞,期望再殺退卡塔爾而提早出線。上仗早段傷出的路爾斯梅利爾將缺陣,有傳這名費倫天拿翼鋒已加盟阿特蘭大。其下季隊友杜雲沙柏達即使在上場後備入替建功,但正前鋒位置料續落在老將法卡奧身上。

 
 
今日相關新聞
阿根廷變陣求反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