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愛瑪史東(右)早前到倫敦欣賞偶像辣妹演出,並跟成員之一的Emma Bunton(左)合照。
放大
 

其他新聞
《勁揪俠》嘉兒《嗜血嬌娃》祖迪 爭演《蝙蝠俠》貓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愛瑪史東摔倒傷膊 需休養兩月 否認影響新片進度

【明報專訊】《星聲夢裡人》 金像影后愛瑪史東(Emma Stone)本月14日到倫敦欣賞辣妹(Spice Girls)的重組演唱會,並跟辣妹成員Emma Bunton合照留念,後者把照片上載到社交網,又留言說,「當愛瑪遇上愛瑪」。之後傳出愛瑪在看辣妹演出期間,本來搭茪秅H的肩膀,及後不知何故失去平衡摔倒地上,弄傷了肩膊。不過據《人物》雜誌引述知情人士稱,愛瑪史東弄傷肩膊的意外,發生在家中,她不小心跣倒所致。

據報愛瑪史東經診治後要休養兩個月,傳聞她今夏要為新片《Cruella》開工,現在受傷恐怕會影響拍攝進度。《Cruella》改編自《101斑點狗》,愛瑪史東扮演愛蒐集斑點狗的富婆奸角Cruella De Vil,該角色在《101斑點狗》中由格蘭高絲(Glenn Close)飾演。《Cruella》由《冰之驕女》基克喬里斯佩(Craig Gillespie)執導,預計今夏開鏡,明年12月上映。據知情人士稱,《Cruella》仍在籌備階段,相信有足夠時間等候愛瑪康復。

 
 
今日相關新聞
愛瑪史東摔倒傷膊 需休養兩月 否認影響新片進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