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大多區新屋銷售按年升94%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全球生活開支排行榜 多倫多跌6級至第115位

【明報專訊】根據人力資源公司Mercer最新發表的生活開支調查報告,加拿大生活開支最高昂的兩大城市多倫多和溫哥華,在排行榜上的排名已略有下跌。其中,多倫多排名全球第115位,溫哥華排名全球第112位。香港依然是全球生活開支最昂貴的城市。Mercer對全球各地超過500個城市的生活開支開展了調查,至於今年的生活開支最昂貴城市排行榜包括了來自五大洲的總共209個城市。

為了確定每個城市的生活開支,上述調查了解了超過200種不同的商品或服務的價格,包括住房、交通、咖啡和電影票的售價等。

上述調查旨在幫助僱主了解,他們的僱員被派駐海外城市時,如何基於該城市的生活開支,精確地計算僱員的生活開支將得到多少補償。上述調查的相關數據的收集截止期是今年3月。

在上述全球生活開支最昂貴城市的排行榜上,排名前10位的分別是:香港、東京、新加坡、首爾、蘇黎世、上海、阿什哈巴德、北京、紐約和中國深圳。

調查報告指出,在上述排名前10位的城市中,亞洲城市佔絕大多數的部分原因是強勁的房屋市場。

而從加拿大城市的排名來看,多倫多在今年的排名是全球第115位,與去年的109位相比,下跌了6位。

溫哥華的排名是全球第112位,與去年的排名相比下跌了3位。這兩個城市在去年的排名並列第109位。

相比之下,渥太華是上述排行榜上生活開支最廉宜的加拿大城市,在排行榜上的排名是第161位,比去年下跌了1位。卡加利的排名是第153位,比去年上升了1位。

 
 
今日相關新聞
全球生活開支排行榜 多倫多跌6級至第115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