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瑪歌羅比(左)給傳媒拍照,畢彼特卻「搞搞陣」遮擋鏡頭,要讚他童心未泯還是過度活躍症?(路透社)
放大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右)除了大合照時站起來,從頭到尾都跟椅子「形影不離」,反而比他老差不多10年的畢彼特(左)動作多多,表現活潑。(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Heidi Klum再婚嫁Band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畢彼特過分活躍 飛奔阻瑪歌拍照

【明報專訊】《標殺令》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新片《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今年5月參加康城影展主競賽單元,雖然鎩羽而回,但《復仇勇者》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七宗罪》畢彼特(Brad Pitt)和《冰之驕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等搶盡風頭;該片將於本月26日在美國上映,最近展開宣傳;本月11日,台前幕後現身洛杉磯四季酒店舉行的記者會。

在拍照環節,身穿灰色上衣的畢彼特,雖然已55歲,是三主角中最年長,但他好像有過分活躍症似的,當瑪歌羅比給傳媒拍單獨照片時,畢彼特不斷在鏡頭前來回奔跑扮「攝石人」,令瑪歌哭笑不得。比畢彼特年輕近10年的里安納度,反而除了拍攝大合照時站起來,他都一直把屁股黏緊在椅子上。

另外,昆頓塔倫天奴和三主角做了Facebook直播,暢談《從》片故事背景,觸及1969年的荷李活正處於反文化巔峰。《從》片講述1969年的洛杉磯,前西部電視影集明星Rick Dalton與他的替身闖蕩荷李活,Rick的鄰居正是知名導演波蘭斯基及其演員太太莎朗蒂,後者懷有8個月身孕時慘遭殺害,背後卻藏茪ㄛ陘H知的秘密。

 
 
今日相關新聞
畢彼特過分活躍 飛奔阻瑪歌拍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