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盛分析員指Target可比增長強勁,是其「最佳選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分店受商場客流弱衝擊
Aritzia盈利增長三成 創忠誠度計劃促銷售
高露潔斥資16.9億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市場份額增長強勁 高盛看好大零售商股

【明報專訊】高盛(Goldman Sachs)看好多隻大型零售商股,認為它們在下一年度有大量增長空間。該公司推薦Target、Costco、Home Depot和沃爾瑪(Walmart)幾隻股票,稱它們的市場份額增長強勁,對中國貿易戰不確定性具防禦能力,以及多年的投資在取得回報。

高盛分析員麥克珊(Kate McShane)星期四在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表示﹕「我們看到這幾家公司正處於轉折點,開始看到其營業收入恢復增長;它們不僅顯示出強勁的高層執行力,也顯示出利用多年投資轉化成真正全渠道零售商。」

麥克珊表示,顯示出這些特質的股票,將成為未來12個月表現最佳的股票。

在美中關稅糾葛相持之下之際,投資者擔心零售商將成本轉嫁給消費者。麥克珊表示,大多數零售商的管理層對當前的宏觀環境都持肯定態度。

麥克珊說,Target是高盛的「最佳選擇」,在其他實體零售商持續的關店及破產的同時,Target保持強勁的可比增長。高盛表示,已經表現良好的股票有更多的每股收益。「我們注意到,華爾街對這家公司大部分都是中性評級,但我們認為,Target最近已達它過去3年一直努力的盈利軌[轉捩點。」

BJ's、Lowes、National Vision、O'Reilly Automotive、Tractor Supply和Williams-Sonoma也在高盛的買入清單上。

麥克珊表示, Williams-Sonoma是高盛「最不符合共識的選擇」,因為關稅憂慮嚇跑了投資者;BJ's是高盛「最好的小盤股選擇」,因為會員模式繼續是零售業的最佳選擇。

 
 
今日相關新聞
市場份額增長強勁 高盛看好大零售商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