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本月11日,載714名乘客的海峽號高速客船從福建平潭綜合實驗區起航,駛向台灣高雄港。航線開通後,將根據客運市場和氣候海G不定期開出航班。(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深圳首辦書展 推動習思想教育
縮減書號嚴控出版 參展商:助減劣質書
王思聰創業項目出包 股權遭凍結
大陸人菲國擄台男 涉賭場糾紛
「忘了初心」 兩女幹部拒提拔遭處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福建研在閩台胞醫保「本土待遇」

【明報專訊】福建省委書記于偉國昨日在國新辦新聞發布會上透露,福建省正研究在閩台胞參加社會保險、醫療保險等和福建居民享受同等待遇問題。未來福建亦會在「惠」「通」「情」上推出更多政策,使兩岸居民完全變成一家人。

省書記:多區推與台「四通」

澎湃新聞引述于偉國表示,福建全面落實惠台31條和福建省的66條惠台實施意見後,又進一步提出了42條惠台措施。目前福建正研究在閩台胞社保、醫保同等待遇問題。他說,在實施促進經貿合作暢通、基礎設施聯通、能源資源互通、行業標準共通的「大四通」外,福建亦正推進通水、通電、通氣、通橋的「小四通」;福建省多個沿海地區都可進一步向台灣相對應的地區實現「四通」。 他表示,泉州去年8月向金門通水後,通氣、通電項目亦正進行進一步技術論證和協商。

于偉國又稱,兩岸民眾對廈門和金門通橋「意願強烈」,在技術和資金上也不存在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福建研在閩台胞醫保「本土待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