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雯雯(右)昨日撰文稱已清楚了解一切,希望畀機會未婚夫張致琚]左)盡父責,陪伴兒子成長。(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無借錢給張致 莊端兒:拍拖時財政獨立
羅霖開解兒子 接受前夫新歡
葉翠翠自爆代言工作「買」回來
為舞台劇綵排 江美儀張可頤奉旨摑人
港姐設淘汰賽 姚羽嘉真性情被睇好 蔡嘉欣否認富貴男友畀錢租豪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畀機會張致睆氻鰴d 雯雯:今日以後只向前看

【明報專訊】張致(Steven)因爆出桃色醜聞成為眾矢之的,為其誕下兒子的未婚妻雯雯一直保持緘默,昨日雯雯終在社交網發文,表明已清楚了解一切,給予Steven機會盡父親責任。

雯雯撰文簡單交代心情及想法,她寫道:「一直以來,謝謝大家關心,事情發生後,我已清楚了解一切,經過深切考慮後,最重要是兒子的成長,希望大家能給我們空間,這次是我們兩人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情緒的起伏,只希望畀機會爸爸盡責任陪伴BB成長,既然決定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我們會共同做好父母的責任,給與彼此幸福溫暖,照顧好我們的兒子,希望各方朋友給與我們時間做好父母要做的角色,目前最重要是我們的BB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今日以後只向前看,為兒子一步步前行。」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畀機會張致睆氻鰴d 雯雯:今日以後只向前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