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舞台劇綵排 江美儀張可頤奉旨摑人

[2019.08.03] 發表
江美儀(左起)、謝君豪及張可頤昨日為舞台劇《但願人長久》綵排。(攝影/記者:柯美)
劇中演同性戀者的楊英偉(左),排戲時與邱福永真的咀嘴。(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江美儀、謝君豪、張可頤、李蕙敏及楊英偉昨日為舞台劇《但願人長久》預演綵排。

楊英偉從影首次咀男人

楊英偉在劇中演同性戀者,與男演員邱福永有咀嘴戲,今次是他從影以來第一次與男人咀嘴,他說:「鏡頭前,我連女人都未咀過。」飾演謝君豪太太的張可頤和江美儀分別掌摑演兒子的周漢寧和丈夫的情人黃慶堯,見兩人毫不留手,江美儀更連摑黃慶堯6巴。

江美儀受訪時表示平時綵排會「就住」,但預演不可以,「今次是真打,上到台就更加要打,不能留力。日日打人個仔,都驚弄傷他,個心不好受,所以日日哄他,他說吃什麼就買什麼」。經常在劇中掌摑人的江美儀稱最深刻是與李麗珍拍亞視劇,摑到李麗珍的面留下手指印,「內疚到講一萬句對不起,但珍妹好好,話沒事」。

張可頤劇中面對丈夫謝君豪身患絕症,跟丈夫和兒子有很多衝擊和愛,她說:「現在香港氣氛緊張,該劇能帶正能量給觀眾。」她說最怕是掌摑人,「我好驚打痛對方,所以試過在腮邊打下去,但有時會打空,所以叫周漢寧到時執生,自己做反應」。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港姐設淘汰賽 姚羽嘉真性情被睇好 蔡嘉欣否認富貴男友畀錢租豪宅
【明報專訊】《2019香港小姐競選》15名候選佳麗昨日出席記者會,無走D戲劇經理陳旭亮公布,今屆港姐第一輪淘汰賽於8月13日舉行,設才藝表演... 詳情
一代銀嗓子姚莉出殯 徐小鳳瞻仰遺容不禁落淚
【明報專訊】經典金曲《玫瑰玫瑰我愛你》原唱者姚莉(原名姚秀雲),其嘹亮歌喉獲「銀嗓子」美譽,上月不幸病逝,享年96歲。其家人昨日早上於灣仔循... 詳情
無言~牆現「欠債還錢」字句 黃庭鋒否認涉金錢糾紛
【明報專訊】黃庭鋒憑無釆@《救妻同學會》飾演「賤佬」一角為人熟悉,但近日疑涉錢債糾紛,有人在將軍澳無邦q視城外牆上,以黑色寫上「黃庭鋒欠債還... 詳情
公孫策拿「北宋地圖」成熱話 曹永廉:個鑊我
【明報專訊】曹永廉、胡定欣及姚子羚等昨日為《包青天再起風雲》宣傳,曹永廉於劇中飾演公孫策,因其中一幕戲打開印荂u北宋」地圖,惹來網民熱話,因... 詳情
恭碩良開騷賀入行20年 憶蓮冇影 觀眾叫「罷工」
【明報專訊】恭碩良(Jun)一連兩場《Right Here Right Now演唱會》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前晚首場演出,捧場客包括郭偉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