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麻商Cronos斥3億元
收購Redwood進軍美市場

[2019.08.03]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大麻生產公司Cronos周五表示,它正在以3億元的價格收購美國Redwood Holding Group,以進軍美國大麻市場。Redwood擁有極受歡迎的大麻二酚(CBD)美容品牌Lord Jones。Lord Jones的產品包括含有CBD的乳液、橡皮糖、浴鹽和油。Lord Jones是第一個在美容產品零售商Sephora店內有專櫃的CBD品牌。

收購Lord Jones可以令Cronos在美國快速成長的CBD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美國消費者目前都在追求含有CBD的美容產品,食物及油類。美國國會去年底准許將大麻提煉出的CBD合法化,零售商於是開始較無顧慮的販售此種產品。Cronos股價周五上揚7%。

Robert Rosenheck及Cindy Capobianco夫妻於2015年創辦Lord Jones。收購完成後,他們將加入Cronos。交易預期可在第3季完成。

Cronos行政總裁Mike Gorenstei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的目標是保留Rob及Cindy夫妻所創產品的完整性,並向他們學習。本公司亦將利用公司的資源,將含大麻的護膚及其他消費者產品效益最大化。」

3億元的收購價包括Redwood估算的現金及債務。其中2.25億元將以現金支付,其餘將以Cronos新發行的股票支付。

去年,煙草公司Altria投資Cronos約18億元,使Altria擁有Cronos的45%股份。

更多經濟要聞
Bed Bath and Beyond求生
【明報專訊】不久前,Bed Bath and Beyond還廣受歡迎,但過去幾年來的問題使得投資者懷疑,該零售商是否還有前景,而且會是怎樣的... 詳情
金寶湯22億元出售
【明報專訊】金寶湯(Campbell Soup)周五確認,它已同意以22億元的價格出售其澳大利亞零食部門Arnott’s及一些國際業務予K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