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汪明荃認為示威者已經表達了很多,也覺得影響很多人;對於罷工,她認為不是太好,但表示理解。(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歐錦棠昨日曾在社交網指斥批准示威遊行,但又封地鐵和封路,及後他修正言論。(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曾華倩看到警民爆發連串衝突,前晚在社交網貼畫抒發情緒。
放大
 

其他新聞
避全港大罷工 林奕匡游學修取消活動
國旗被丟落維港 成龍李冰冰微博留言「我是護旗手」
柳妍熙足球青訓計劃 助小朋友圓夢
與陳卓賢撇下MIRROR單飛出新歌 姜濤追求事業 放棄愛情只有花姐
激嬲汪阿姐拒認錯 羅家英用絕招對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遊行突改路線影響 險遲到帶來不便 汪明荃:罷工不好但理解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風波引發連串示威遊行,警民衝突不斷加劇,前日示威者堵塞紅隧出入口,以及分別在旺角、尖沙嘴、黃大仙等地與警方對峙,多個地區交通大受影響。今日網民將發起「8?5全港三罷」,包括罷工、罷市、罷課,並有7區集會。汪明荃前晚到高山劇場出席活動,亦因遊行路線突然改變而險些遲到,她表示不方便及影響很多人,亦覺得罷工不太好,但她理解,以及看大家意願。曾華倩看到香港變成這樣感難過及不安,留言:「現在的香港生病了!」

記者:林祖傑

汪明荃(阿姐)前晚以主席身分到高山劇場出席《八和粵劇學院課程匯報演出》,她之前先在尖沙嘴理髮,她接受訪問時表示,遊行突改路線,差點弄至遲到,幸有驚無險,但真的覺得很不方便,認為影響到很多人。問是否不認同此做法?她說:「我覺得他們都表達了很多啦!」

「他們都表達了很多啦」

對於網上號召今日全港大罷工,阿姐說:「罷工當然不太好,但我都理解的,希望大家做回打工仔要做的職務,如果個個都停就會停頓了,看大家的意向及意願,有些人都想社會正常運作。」

阿姐在活動上致辭及頒授證書和獎狀予學生,她表示匯演每4年舉辦一次,今屆學生表現及發展都很平均,亦留意到有些學生是可造之材,學生由專業導師教授,羅家英亦有幫手在其他地方教。問可會收徒弟?她謙虛道:「當然不會!邊識教,我都好渣。」

曾華倩:香港生病了

曾華倩看到警民爆發連串衝突,她前晚在社交網貼畫抒發情緒,她寫道:「Hong Kong!但現在的香港生病了!希望大家互相和平解決問題,看見香港變成這樣,心堳傶纗L及不安。可以和平解決,不要用暴力,希望大家冷靜點,雙方都不要用武力解決問題,只會變得更差!我們都是愛香港的人,看見這些新聞,我的心碎了。停一停,諗一諗,一定想到辦法解決的!祈求上天給回一個穩定繁榮的香港給我們香港人。感激不盡! I Love Hong Kong!」

歐錦棠鬧完封路後更正

昨日將軍澳有遊行,歐錦棠上午在社交網曾發文指:「批准示威遊行,但係封晒地鐵、又封路,唔畀人走,係咩玩法?」之後他親身體驗後,更正說將軍澳幾個站都暢通無阻。

至於無迂N軍澳電視城,有指之前已內部通知除有需要工作的職員外,其他職員昨日不用返公司。

 
 
今日相關新聞
遊行突改路線影響 險遲到帶來不便 汪明荃:罷工不好但理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