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防暴警察舉起盾牌以防被示威者飛掟雜物擊中。
放大
 
防暴警察追打。
放大
 
示威者在周日在香港舉行的反引渡法案抗議期間,防暴警察發催淚彈驅散。
放大
 
示威者在地鐵站入口用木版築牆與警員對峙。
放大
 
示威者在街道焚燒紙皮及垃圾桶等雜物,產生熊熊火光,目測一度高於一米。
放大
 
防暴警察制伏示威者。
放大
 
有示威者以大型丫叉將磚頭射進警署,亦有人以長棒攻擊警署內車輛。(美聯社)
放大
 
示威者投擲雜物。
放大
 

其他新聞
林鄭未能為示威事件降溫 瓻半日跌777點
西區集會變快閃戰 港九多區對峙
6市遊行集會 多市逾200人赴港經貿處
航機提早起飛無接通知 華裔夫婦錯過須另購票
子女失聯 跨省報警揭發 萬錦獨居華翁家中猝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香港處處火頭 周圍喊打 北京:支持港警依法抓人
「三罷」前夕大動作 周一約200航班取消

【明報專訊】繼上周六觀塘、黃大仙、將軍澳遊行衝突後,周日西環、灣仔、銅鑼灣、黃大仙、將軍澳入夜後繼續有縱火衝突事件。針對兩日事件,警方拘捕了44人。

示威者昨日並開始策劃今日8·5罷工、罷市、罷課,部分交通燈被拆毀,道路交通幹線堵塞,周一機場約有200班航機被取消,鐵路線受阻不能開出,香港多地交通被癱瘓。

對連日事件,北京方面對國旗被扔反應強烈,而對香港情況,則強調支堅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治港,支持香港警察依法執法、拘捕違法者,表示對港警維持治安有信心。內地環球時報網還發表了題為:「不用擔心反對派輿論,對現場暴徒須堅決實施抓捕」的文章。

北京政府和特區政府似乎都有一套既定的策略應付當前局勢,採取以靜制動的觀望手法,亦不強調駐港解放軍的力量。

相關新聞詳情刊A2、3、9、10、11、12版

 
 
今日相關新聞
香港處處火頭 周圍喊打 北京:支持港警依法抓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