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鄭指五大訴求部分不合理 港股曾挫近700點。(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西區集會變快閃戰 港九多區對峙
6市遊行集會 多市逾200人赴港經貿處
航機提早起飛無接通知 華裔夫婦錯過須另購票
子女失聯 跨省報警揭發 萬錦獨居華翁家中猝逝
免幼孩獨留車內熱死 三項習慣可預防悲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林鄭未能為示威事件降溫 瓻半日跌777點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周一早會見傳媒,但未能為近月連串示威事件降溫,大行睇淡港股,瓻半日跌777點或2.89%,報26140點,成交金額533億元;國指跌274點或2.65%,報10073點。

瓻周一早表現異常反覆,林鄭月娥會見傳媒,表示有「極端暴力行為正將香港推向十分危險景況」,稱示威者行為已經「超越政治訴求」,並「挑戰國家主權」。

她續指,明白市民對政府不滿,但指五大訴求部分並不合理,不等於要縱容暴力,並稱「暴力令問題糾纏不清難以解決」。她又反問示威者是否要「押上穩定生活,以香港未來作賭注」,形容有示威者希望「玉石俱焚」,並將「香港推向不歸路」。

對於有市民參與罷工,林鄭月娥表示政府密切注視事件,已經進行跨部門協調確保緊急公共服務不受影響,呼籲罷工者「尊重其他市民上班的自由」。

林鄭月娥續提到,由於示威持續,警方將每日舉行記者會,政府亦會舉行跨部門新聞發布會。

 
 
今日相關新聞
林鄭未能為示威事件降溫 瓻半日跌777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