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某被捕後對招嫖詐騙行為供認不諱。(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連親媽都認不出 臉基尼升級吹西域風
中億元巨獎環遊世界後
宜蘭外海6級地震 逾2000戶停電
台漁船斷兩截 6船員失蹤釣魚島海域發現疑遭撞斷
強颱利奇馬襲台 12縣市豪大雨特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男子扮妙齡女招嫖 逾170人受騙上當

【明報專訊】色字頭上一把刀!山東青島市一名王姓男子,早前假扮妙齡少女發布虛假招嫖訊息,成功詐騙170多名男子共2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目前,王某已被標察機關依法批准逮捕。

警方透露,王某於今年2月落網時,警員在其手機的微信朋友圈發現有大量衣著暴露的年輕女子照片,並配有露骨的招嫖訊息。王某向警員供稱,數年前從電視新聞看到有不法之徒利用朋友圈、QQ等社交網絡軟件招嫖的違法犯罪活動,於是下載年輕貌美、衣茤妢P的女子照片,開始利用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添加好友進行招嫖詐騙。

王某稱,他與添加成為好友的受害人閒話幾句後,談妥價錢後便要求對方轉帳300元至500元不等的嫖資,在受害人轉帳後,隨即將對方刪除。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受害人來自全國10多個省市,他們因感招嫖被騙丟人,而且賣淫嫖娼屬違法行為,因此明知被騙都不敢報警。

以驅鬼作法為由強姦女童 韶關畫師囚10年

【明報專訊】廣東韶關一名陳姓男子,以可驅鬼、消除霉運、改變命運等為由,替兩名未滿10歲的女童「作法」,實際強行猥褻、強姦她們。武江法院近日開庭審理,陳男因強姦罪、猥褻兒童罪、強制猥褻罪等罪成,被判囚10年。

陳男在當地開辦畫室,小紅(化名)是其中一名學生。由於黃姓母親對他的教學表現滿意,遂將其已離異、育有一女小青(化名)的侄女黃X珍介紹給他作女朋友。小青隨後亦在畫室學畫畫。

黃女和黃X珍因女兒「成績不理想,無法提高」、「體質太差,長不高」而互相傾訴。陳男聽到後,向兩人謊稱小紅、小青是被「鬼纏」,而自己會驅鬼祛邪,可以通過「作法改運」幫她們改變現狀。

「作法」為名要母女裸身共眠還收費

黃女兩人對此深信不疑,爭先邀請陳男到自己家中驅鬼,惟後者竟藉「作法」之名,要求小青母女赤裸身體與他同睡,之後更強行與小紅發生性關係,並分別向她們收取1000元和500元人民幣的「作法」費用。

法院審理認為,陳男利用封建迷信,姦淫、猥褻不滿10周歲的兒童,及強制猥褻婦女,應依法從重處罰,遂作出上述判決。

 
 
今日相關新聞
男子扮妙齡女招嫖 逾170人受騙上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