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饒市婺源江灣5A景區是江西旅遊熱點之一。
放大
 

其他新聞
涉拐賣少女兼逼賣淫 百萬粉絲網紅「乞丐哥」被捕
郭美美又曝炫富照 網民斥不悔改
再次通過月夜低溫考驗 玉兔二號第9度自主喚醒
全國保健食品明年起須有警示語
民眾教育文化娛樂支出 人均逾千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15旅遊景區曝管理差 官方點名嚴重警告

【明報專訊】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近日對全省71個高等級旅遊景區暗訪複核,決定對嚴重不達標的15個4A級以上旅遊景區,給予嚴重警告。

該15個景區分別是上饒市的婺源江灣5A景區、婺源縣文公山景區、橫峰葛源景區;贛州市寶葫蘆農莊、興國縣三僚景區、于都屏山旅遊區;鷹潭市銅鑼灣國際旅遊文化城、余江眼鏡產業園景區;南昌市進賢縣西湖李家景區、梅嶺獅子峰景區;九江市星子廬山龍灣溫泉度假村、大千世界夢幻樂園;景德鎮市樂平怪石林景區、宜春市銅鼓縣秋收起義紀念地景區、吉安市燕坊古村。

根據通報,這些景區的問題包括,管理水平欠佳;導遊數量不足,且專業技能和知識水平有待提高;古村落型旅遊景區、溫泉旅遊景區的文化特色不突出;展陳技術方式陳舊,產品單一,欠缺開拓市場。另外,景區內廁所缺乏文化氛圍,部分景區運營能力不足,個別景區甚至處於停業狀態。

 
 
今日相關新聞
15旅遊景區曝管理差 官方點名嚴重警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