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菊梓喬在台上感激粉絲支持時感動流淚。(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與陳松伶合唱 鄭俊弘:夢想成真
傳戀上王菀之已婚叔仔 容祖兒:絕無發展機會
《同理?繼續走》獲兩獎 馬浚偉望原班團隊拍第2輯
蔡一傑赴日拍MV熱到爆汗
與林德信水底打鬥擁抱取暖 衛詩雅大馬拍恐怖片:以為會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感激粉絲陪追夢 菊梓喬淚灑九展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在九展 Star Hall舉行一連兩場《只想與你在一起》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首次開個唱卻遇上遊行示威,Hana在台上多謝幫過她的人時感動流淚,「我沒放棄自己的夢想,多謝大家陪荍琚A首場發生了一些事,依然有這麼多人入場陪我,不知點解我會有這份福氣,可以得到大家咁多的愛,多謝大家咁愛我、陪我追夢,我相信我可以去得更遠」。騷後她表示事件對心情有影響,但認為上台盡力演出才能對得住觀眾,亦再次多謝入場觀眾,知道觀眾真的不容易才到達場館。

對於如常開騷惹來批評,身旁的星夢老闆何哲圖解釋事件發生得太突然和太快,原先遊行結束時間是下午4時,所以沒想到要取消,公司已立即作出應變措施,調動車輛接載觀眾也要花些時間,「首場入場人數都有九成,未能到場觀眾可換第二場門票或退票的約有數十張,最重要是觀眾安全至上」。

自評勉強及格

Hana於個唱中分別換上4個造型,但略嫌密實。她稱公主造型已十分性感,「近一點看真的很誇張,今次是第一次著。慢慢來,我希望之後還會有很多次,便會愈著愈少,大家等等吧」。對於首次開演唱會的表現,她自評很多不足,只勉強及格。跳舞方面她已盡力,因本身手腳不協調,知觀眾想看才努力去學。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感激粉絲陪追夢 菊梓喬淚灑九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