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浚偉首次當節目監製便姨,感開心及鼓舞。(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蔡一傑赴日拍MV熱到爆汗
與林德信水底打鬥擁抱取暖 衛詩雅大馬拍恐怖片:以為會死
盧凱彤逝世1周年紀念展覽 林二汶抱Ellen愛貓悼念
獲荷李活資金擴建佛山影城 冼國林否認勁過古天樂
衛駿輝強忍喪父之痛 完成20場粵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同理?繼續走》獲兩獎 馬浚偉望原班團隊拍第2輯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監製、構思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同理?繼續走》,在美國國際電影節的紀錄片部分奪得銀獎及最佳創意獎,昨日舉行祝捷會。

馬仔表示第一次當節目監製便姨,感到開心和鼓舞,而且節目播出後反應理想,電視台、網民和贊助商也要求再拍第2輯,「我絕對願意,基層問題不止幾個,弱勢社群好多問題未浮現,再開拍的話,都會以民生為主,我只要求集數多一點以及原班團隊,這就可以深入發掘更多話題」。

忙到無時間拍劇

馬仔成立一個非牟利機構「主創藝術坊」,8月開始營運,他希望在演藝事業外,做多些令香港開心的事,他說:「最近社會氣氛緊張,自己沒足夠智慧去分析,但我在港長大,見到好多朋友不開心,情緒受影響,香港人情緒病愈來愈嚴重,民生問題很重要,生活得好、未來多點出路就多希望,問題就能拆解。」馬仔稱最近為10月舉行的個唱練歌,明年又會拍電影及演出舞台劇,暫時未有時間拍劇。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同理?繼續走》獲兩獎 馬浚偉望原班團隊拍第2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