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警申手令獲爆眼女子資料 索醫療報告 事主譴責港府警隊 神話為喻盼港人遠離痛苦
岑敖暉佔中經驗:政府策略 對話分化拖延
國泰禁員工罷工 違者解僱
警否認過去兩月曾交港人資料予內地
612支援基金籌7428萬 助530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副校fb帖稱「拒藶ル矷v 閩僑中學校長:帳戶或被入侵

【明報專訊】昨日網上流傳一張聲稱是北角閩僑中學姓宋副校長的facebook帖文截圖,內容為「我唔歡迎囍羺筆]學校嚝ル矷v。校長羅惠金回覆本報記者查詢時稱,得知網上流傳有關帖文截圖,她即時向宋副校長查證,確定宋沒發出有關帖文,未能確認是fb帳戶被人入侵,或是有人偽造該圖。羅校長說在目前政治風波下,學校或被牽連,憂慮學校被針對。

發仇警論真道助理校長疑降職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早前在fb個人帳戶發表仇警言論,遭建制派狙擊,要求校方辭退戴。戴健暉其後表示仍然任職該校,但翻查校網教職員架構表,助理校長名單中不見戴健暉。

另外,針對有中學生發起罷課,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fb呼籲大眾向102間擬有學生罷課的學校發信,要求校方澄清傳聞,又說學校有責任阻止學生或教師罷課。他又稱成立「民間督學組」,9月2日及3日巡訪學校。

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昨出席港台《千禧年代》表示,不會推動及參與中學生罷課,因中學生的成熟程度不一;如個別學生較成熟、有想法,想透過罷課表達政見,會予以尊重。葉建源表示,教協現階段無計劃推動教師罷課,但仍要視乎實際情G,尤其是政府有可能提出《緊急法》,若涉及壓制市民的基本人權自由,相信較大可能推動教師罷課抗議。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再有聯盟籲中學罷課 楊潤雄促家長勸止 限9.13前回應五大訴求 或堵校門交通工具
教局警方譴責鼓吹欺凌警孩
220中學 18機構提早增社工服務
副校fb帖稱「拒藶ル矷v 閩僑中學校長:帳戶或被入侵
示威者被制服 警再棍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