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秋生強調自己不主張「港獨」,希望中港兩地再次和諧相處。(資料圖片)
放大
 
張堅庭曾在社交平台呼籲年輕人保護自己的身體,用智慧爭取理想生活。(資料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影視
 感疲累向網民說再見 黃秋生:我從來不是港獨

【明報專訊】黃秋生一向敢言,自反修例運動開始,不時在社交平台表態。秋生昨日突然在facebook寫下夾雜繁體及簡體字的留言,說他很累,並向大家說再見。他寫道:「各位,我癐()啦。再見。喜歡我麊B友唔使擔心,我唔係去死,我會堅持信念,大家都係,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我只係癐隉C痛恨我麊B友,係,係朋友,我唔憎你],因為我都唔識你],你]對我亦無任何影響,我只係因為私人原因,疲倦而已,你]亦唔使高興,因為你]並無成功釂A。」

他又特別以簡體字寫出:「最後,我從來都唔係港獨,亦唔喜歡暴力,同大多數人一樣。我只係一個有獨立思想,喜愛知識,而且憎惡邪惡鼢雲q香港人。其實,內地都有好多聰明俊秀鴾H才。還有,蝗蟲不是我說的,我寫的那句是文言,不懂別亂說,蝗蟲是一個導演罵的,而且他現在還在大陸,看似挺受你們歡迎的在撈你們的金呢。香港人,加油。」

張堅庭:我反對港獨

另外,導演張堅庭昨日也在社交平台寫道:「離譜,有人話我支持港獨。我當然是反對港獨,我們這年紀的都是大中華膠。」微博流傳指張堅庭是「港獨頭子」、「支持廢青暴力反中亂港……」聲稱會抵制他在廣州開辦的餐廳。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感疲累向網民說再見 黃秋生:我從來不是港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