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Best Buy次季營收和同店銷售成長遜預期。
放大
 

其他新聞
迪士尼簽34.7億元協議
沙特阿美傳分階段上市
貿易戰降溫 道指漲升326點
新產品及店面改造奏效
Tilray收購 大麻零售商Four2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關稅逼近銷售預測疲弱 Best Buy股價挫逾8%
核心產品恐受衝擊 公司研討產品提價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電子商品零售集團Best Buy Co Inc公布較低的年度銷售前景預測,歸咎於美國擬對中國進口產品徵收關稅,以及未來消費者行為的不確定性。

由於Best Buy的同店銷售前景低於分析師預期,儘管它提高盈利預期,股價周四仍跌8%至63.49美元。

美國7月份強勁的零售銷售數據顯示,到目前為止,儘管有經濟降溫和美中貿易戰升級的[象,美國消費者需求仍然保持旺盛。然而,投資者愈來愈關注零售業將如何應對新一輪關稅。Macy's 和Abercrombie&Fitch都警告它們今年的利潤將受到打擊。

Best Buy表示,預計其全年同店銷售額將增長0.7%至1.7%,較此前預計的0.5%至2.5%的增幅有所收窄,低於分析師預期的2%增長目標。

特朗普上周五表示,將從中國進口的價值3000億美元產品關稅,從10%上調至15%,這將涵蓋Best Buy最暢銷的商品,包括智能手表、平板電視、手機和電子遊戲機等。新稅率將於9月1日和12月15日分兩個階段生效。

Best Buy新任行政總裁巴里(Corie Barry)表示,公司仍在研究是否以及如何提高產品價格,正在與供應商合作採用新的採購策略。巴里估計所有預期和已實施的關稅,影響了公司60%左右的貨品成本,但表示公司正在努力明年將其降低到40%。

根據Refinitiv IBES資料,截至8月3日的第二季度,Best Buy的整體同店銷售額增長1.6%,分析師預計增長2.15%。調整後每股收益為1.08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期的每股99美仙,促使它將年度調整後盈利預測從之前的5.45至5.65美元上調到每股5.6至5.75美元。

季度收入增長1.7%至95.4億元,低於預期的95.6億元,主要是由於電子遊戲機需求下降,因消費者在等待下一代索尼PlayStation和微軟Xbox推出。Best Buy還預測第三季度同店銷售額低於預期,但表示關稅對本季度的影響不會太大。

 
 
今日相關新聞
關稅逼近銷售預測疲弱 Best Buy股價挫逾8%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