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男籃實力 中國排13

國際籃聯公布2019籃球世界盃32支參賽球隊的官方實力排行榜,中國隊(圖,新浪圖片)排名13,塞爾維亞力壓美國登頂榜首。

國際籃聯在報告中寫道:「如果單從備戰訓練營的表現來看,中國隊將成為小組賽第一階段A組的頭名,同時有很大機會通過小組賽第二階段的比賽進入八強。中國隊的對手將是阿根廷、俄羅斯、尼日利亞和韓國所在B組中的前兩名。」

國際籃聯表示:「主場作戰的中國隊將展示給我們,在家門口舉辦大賽會是巨大的壓力?會因為球迷的加油助威而帶來巨大優勢?會因不用在備戰訓練階段經歷舟車勞頓而帶來便利?還是以上全都有。」

世界籃球世界盃明日展開,中國隊在小組賽第一階段的對手科特迪瓦、委內瑞拉和波蘭隊分列實力榜32、26和16名。

此外,擁有約維奇、博格達諾維奇等NBA球星的塞爾維亞隊在榜單中名列榜首,眾多名將缺陣的衛冕冠軍美國隊則排名第二。此前在熱身賽中98:94戰勝美國隊的澳洲排名第3。

西班牙、法國、希臘、尼日利亞、阿根廷、立陶宛、巴西分列實力榜4到10位。

 
 
今日相關新聞
男籃實力 中國排13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