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宗澤跟沙皮BB「進寶」特別投緣。
放大
 
黃宗澤到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探訪,被大批狗狗包圍。
放大
 
黃宗澤的愛犬早前逝世。
放大
 

其他新聞
兒子入讀學前班 孫慧雪做足準備
林欣彤稱Tyrese僅屬普通朋友
預告100歲退休開演唱會慶祝 Uncle Ray自爆曾戀方逸華
準港姐姚懿芠自認性向正常 Judas:即是話我不正常
努力造人追個女 黎諾懿望年底前完成壯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痛失愛犬 支持領養 黃宗澤帶沙皮小公主回家

【明報專訊】黃宗澤(Bosco)是愛狗之人,早前他痛失愛犬,更約定來生再見,在Instagram留言說︰「爸爸就送到你這堣F,下輩子再見,謝謝你陪了我那麼多年!I miss you always﹗」令人動容。Bosco日前到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探訪,對一隻兩個月大的沙皮BB情有獨鍾,決定領養。Bosco昨日回覆《明報》時為家中添「小公主」很興奮,他又不忘呼籲領養替代購買!

Bosco早前趁放假往探訪狗狗,他知道庇護站籌建貓舍,出錢又出力支持拍宣傳短片。Bosco探訪時被狗狗圍攏,他樂在其中,發覺跟其中一隻沙皮BB「進寶」特別投緣,拍宣傳片時他抱荂u進寶」上鏡,牠好活潑在Bosco身上亂爬,更騎上膊頭,Bosco被降服決定帶「進寶」回家。他說:「救得一隻得一隻,支持領養,Yeah!」

救得一隻得一隻

Bosco跟「進寶」有緣,亦被牠的故事打動。原來「進寶」還有媽媽與家姐,三母女同時被庇護站收留。早前狗媽媽「寶媽」受傷,懂得主動帶兩女兒往求救,其中一隻就是「進寶」。因為「寶媽」與大女兒患牛痺熱,仍在接受治療要食藥,故暫時未能開放領養。Bosco看見「進寶」時表現父愛,決定領養BB並為「進寶」改名Kasha。狗場義工準備將Kasha交給Bosco,向沙皮媽媽「寶媽」說BB要跟Bosco離開,寶媽未有阻止。

有H墊 適應新環境

Bosco當日帶Kasha返家前先為牠買齊裝備,包括圍欄讓牠有較大活動空間,另外又買了狗BB奶粉。據悉Kasha適應了新屋環境,Bosco還分享牠有專屬H墊在熟睡中的照片,十足備受寵愛的小公主。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痛失愛犬 支持領養 黃宗澤帶沙皮小公主回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