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勝利曾在訊息中炫燿自己在賭博中贏大錢。
放大
 

其他新聞
橋本環奈自爆到小栗旬家過夜
木村拓哉受寵工作不斷有望升職
X1新碟銷量破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勝利炫耀賭錢贏130萬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早前爆出與YG事務所前社長楊賢碩涉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非法賭博,並作非法外匯交易。勝利日前到警署接受15小時調查後,已向警方承認非法賭博,惟否認參與非法外匯交易。

KBS電視台新聞節目前日公開勝利的手機短訊紀錄,勝利自稱十分崇拜楊賢碩,經常表示「楊賢碩社長是我的榜樣」、「跟他一樣開餐廳及夜店」,甚至曾在訊息中炫耀自己在美國賭場贏了2億韓圜(130萬港元),並會將錢花在當地。該節目的記者就此事跟勝利聯絡,記者稱通話時勝利想就賭博一事表態,但最終沒有明言,感覺他很痛苦及受委屈。

據報慣性賭博在韓國最高可被判3年有期徒刑或罰款2000萬韓圜(約13萬港元),若沒有前科大多不會判入獄。楊賢碩早前被指利用公司資金賭博,若罪成判刑或會較重。

 
 
今日相關新聞
勝利炫耀賭錢贏13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