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敬軒(右)表示與倪晨曦(左)首次合作拍廣告已見默契。(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容祖兒
放大
 
關智斌開演唱會,張敬軒為好友兩葧﹞M,有份演出外還負責調理音響。(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拒與伍允龍拍感情戲 王君馨:感覺太兄弟
「博炒」家傭搣細仔 葉翠翠公開惡行
謝安琪試新妝曬事業線
與萬人迷倫敦拍廣告 楊穎邀碧咸食大閘蟹
吳漣序否認做「小三」 具惠善爆安宰賢有外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傳宗接代要慎重考慮 張敬軒勸容祖兒趕尾班車生仔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與倪晨曦昨日出席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廣告發布會,軒仔表示兩人首次合作很有默契,倪晨曦卻爆他拍廣告時十分緊張,他解釋:「因我們有很多頭貼頭的鏡頭,現場有很多高大有型男士,不知道誰是她的另一半。」軒仔借機宣布即將開騷外,還預告在好友關智斌演唱會有特別任務。

記者:陳釗

張敬軒宣布將於11月22日至24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他說:「今次與香港中樂團合作,即是容祖兒口中的『di da騷』。因樂團檔期問題,今次場數不多,但綵排都花了1個月,很可惜,我都想做多幾場。」

為關智斌個唱調音

今個月便是好友關智斌在紅館首次的個人演唱會,軒仔除了做嘉賓落力演出外,會否幫對方換衫?軒仔笑說:「他有手有腳,自己搞啦!我都是幫他調音,最近做了調理音響部。(如何調?)輕輕地,用陰力微調就行,不用大力。」

不過問容祖兒緋聞

有傳容祖兒與王菀之的已婚叔仔Gavin So拍拖,軒仔表示無親身求證,因年中有不少這些新聞,「真正做朋友是不會看完新聞就打電話去問,直到有日吃飯多個人多雙筷,咪『哦』一聲囉,不需要特別講」。

軒仔自言和祖兒已過適婚年齡,「我都替祖兒心急,她很喜歡小朋友,我都叫她快點,再不生就無得生了。她又說要做我代母,代購就話隉A如果真的要做,我都要檢查自己那方面,試完都不一定得。不過香港代母不合法,所以不會啦」。

軒仔透露其母間中會追問他傳宗接代問題,但現在帶一個小朋友來到世界需要慎重考慮。

倪晨曦婚禮延至明年2月

另外,倪晨曦透露今個月要前往紐約、倫敦及巴黎出席時裝周,很多朋友以為她此行可以玩得很開心,其實要影相又要拍片,做後期更加辛苦,她原本計劃年底舉行婚禮,現因太忙要延至明年2月,應不會再改期,否則未婚夫會詐型。

 
 
今日相關新聞
傳宗接代要慎重考慮 張敬軒勸容祖兒趕尾班車生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