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密市88歲婦家中被殺 52歲子警局自首提堂
召車遇色狼 30歲女遭性侵
男子假券換禮品卡消費騙財
婚宴刀刺賓客 通緝越裔漢
GO火車巴士明年推出免費上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加國導演工會發動廣告攻勢
盼荷李活電影來加聘本地人才

【明報專訊】加拿大導演工會(Directors Guild of Canada)把握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今日揭幕的契機,發動了廣告牌宣傳攻勢,希望藉此能提醒荷李活的電影製作公司更多地招募本地的人才,因為安省有多達5,000名專業人士,能夠擔當大熒幕的幕前演出和幕後製作的工作。

多倫多的電影業相當發達,甚至在某種程度上被視為北荷李活,但是,那些停泊在多倫多街道上的白色電影攝製拖車內,通常運載的是外國的明星。

對此,加拿大導演工會發動了上述廣告牌宣傳的攻勢,旨在改變上述現狀。

加拿大導演工會安省行政委員會的主席Alan Goluboff指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諸如製作人、演員和設計師等主要的創作人才都是從美國加州飛到多倫多的。

他說:「我們的目的是讓這些主要的決策者在做出他們最後的決定之前,看看我們這里的人才,特別是如果他們將在這里拍攝電影。」

上述廣告牌宣傳攻勢的地點包括皮爾遜國際機場的1號航站樓、3號航站樓和賈丁納公路。

其中,在1號航站樓和3號航站樓的電子廣告牌上寫道:「嗨,不確定你是否將與多倫多的編輯製作你的下一部電影?問Fox以及《水的形狀》(The Shape of Water),贏得的4個奧斯卡獎項。」

在賈丁納公路上的廣告牌則寫道:「嗨,荷里活,在多倫多製作更多的電影。」

電影製作人J.Miles Dale指出,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的《水的形狀》(The Shape of Water)採用的攝制組,基本上全部由加拿大人或墨西哥人組成。

至於熱門的電視劇《侍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起用了眾多加拿大的工作人員,該劇在安省的多倫多、劍橋和咸美頓拍攝。

 
 
今日相關新聞
加國導演工會發動廣告攻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