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江華(左)抱茼拲C麥潔文合照,大曬恩愛。(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小慧上心靈課程 濕疹不藥而癒
王菲左手無名指戴戒指 網民:謝霆鋒已求婚?
身體狀G與正常人無異 余德丞恨拍青春愛情劇
提供設計意見 馬詩慧呻女兒不接受
經常受傷 面上累積37針 范瑋琪家中摔倒下巴縫15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麥潔文10月麥花臣開騷 江華願扮張國榮合唱

【明報專訊】麥潔文(Kitman)將於10月16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一場《BACK 月黑風高旺角夜》演唱會,老公江華現身記者會撐場。夫婦齊穿黑白情侶裝,示範合巹交杯、擁抱及跳舞曬恩愛。

准老婆著性感舞衣:全身Scan過

為應付演出,Kitman努力收身成功減去5磅。江華心疼愛妻,怕她減肥太辛苦,又擔心太瘦令身上應有的地方都變無。問到歌衫性感尺度是否要讓老公審批?江華大讚太太有本錢性感,他說:「老婆有本錢著得起,我沒問題,而且性感不等於暴露。結婚20多年,她全身都經過我Scan(掃描)過!」Kitman預告歌衫裙襬多布,上身或隱約曬性感。

女兒陳薔天上台獻Sing

Kitman透露女兒陳薔天會上台外,亦會與老公夫妻檔合唱。江華搞笑出「嚴重聲明」,稱不會做咪霸,拒喧賓奪主,在愛妻的主場搶風頭,只會乖乖配合,等她批准才敢獨唱。Kitman又爆老公每朝在家練唱,是攻心計的做法,以準備獨唱。提到選唱當年Kitman與張國榮(哥哥)合唱的歌曲《Miracle》?江華自稱專業演員,不介意穿裙扮哥哥,模仿對方演唱歌曲都可以。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麥潔文10月麥花臣開騷 江華願扮張國榮合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