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膽大竊賊大白天在人流如織的多倫多市中心金融街﹐用電鋸公然偷竊一輛停泊在路邊的單車。
放大
 

其他新聞
油站旁男子遭毆斃 警拘「血人」控謀殺
2歲男童車道上遭輾傷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開鑼
大多區房屋轉售按年升13.4%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光天化日動用電鋸途人懶理
2斗膽賊金融街偷單車被攝

【明報專訊】膽大竊賊大白天在人流如織的多倫多市中心金融街﹐用電鋸公然偷竊一輛停泊在路邊的單車﹐有出租車司機用手機拍攝下偷竊全過程。

偷竊單車事件發生在上月24日中午時分﹐地點是在市中心央街夾皇后街地區。整個偷竊過程被當時途徑該處的司機可汗(Moe Khan)用手機拍攝下來。他當時特別將車靠在路邊﹐進行拍攝。

可汗說:「我當時看到那人手持一把電鋸﹐正在鋸一輛鎖在路邊單車柱的單車鎖﹐電鋸的噪音很大﹐周邊又是人來人往﹐但那人一點都不害怕。在得手後﹐那人和另一個男子推荌膘茠熙璅恣M從容地離開現場。」

被竊單車的車主詹姆斯(Ben James)說:「我是在當天下午5時下班後﹐取車時發現單車被盜。後來﹐我聯繫到可汗﹐看了他拍攝的錄像﹐感到既憤怒又驚訝﹐偷單車賊竟光天化日下犯案﹐真是膽大妄為﹐而當時這麼繁忙的街道﹐卻沒有引起任何人警覺和出面制止。」詹姆斯續說:「我不會評論這是一個很差的社區﹐我只想說﹐金融區每天都是人來人往﹐卻發生這樣的事件﹐實在令人痛心﹗」

案發後﹐詹姆斯很快便向警方報案﹐但對警方破案不抱任何希望。詹姆斯說:「我想除了從警方那媕繸o一個報案號碼外﹐不會得到任何結果。不過我要感謝可汗﹐他很勇敢拿出手機對蚥捃撽褔寣M因為一旦被拿蚢q鋸的竊賊發現﹐後果很危險。」

詹姆斯最後無奈表示:「我每天都依賴這輛單車上下班﹐看來以後只能擠公交車了。」

 
 
今日相關新聞
光天化日動用電鋸途人懶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