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年輕時的嘉露蓮莉,曾任模特兒、舞台劇演員、《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等,然而在女兒眼中,她只是一名熱愛舞蹈和瑜伽的母親。
放大
 
嘉露蓮莉(右二)參演經典災難片《海神號遇險記》,成為從影半世紀以來的代表作。
放大
 
Kylie Rae Harris在車禍發生前4小時,透過社交媒體憶述親屬逝世的往事,估不到下一個竟輪到她。
放大
 
遺下6歲女兒的鄉謠女歌手Kylie Rae Harris,生前推出兩張迷你專輯,包括抒發母女情誼的單曲《Twenty Years From Now》。
放大
 

其他新聞
玄彬孫藝珍瑞士拍劇似拍拖
IU呂珍九逛曼谷夜市「掃街」
廣瀨鈴《夏空》煞科宴盡興
「小丑女」瑪歌羅比 驚現《小丑回魂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鄉謠歌手Kylie Rae Harris撞車亡 終年30歲 《海神號遇險記》嘉露蓮莉心臟病發逝世

【明報專訊】曾演荷李活經典災難片《海神號遇險記》的美國女星嘉露蓮莉(Carol Lynley),本月3日(周二)周二在洛杉磯寓所內心臟病發,「在睡夢中安詳離去」,享年77歲,她的女兒Jill Selsman向《人物》雜誌證實死訊;翌日一名30歲鄉謠女歌手Kylie Rae Harris駕車途經新墨西哥州,發生三車連環相撞意外,結果當場斃命。

1942年生於紐約的嘉露蓮莉,曾以模特兒身分登上著名雜誌《LIFE》封面,當時她年僅15歲。加入娛樂圈後,她憑《異種恩仇》及《偷情》先後提名金球獎最佳女新人,但最為影迷熟悉的代表作,則是1972年上映的《海神號遇險記》,她在片中飾演郵輪女歌手,獻唱主題曲《The Morning After》更贏得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獎。

到了1970年代中後期,她的演藝生涯陷入低潮,只能接拍《三山五嶽生死鬥》、《春風一曲鳳求凰》一類低成本電影,或者在群戲中佔一小角色,遺作是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已故長子沙治(Sage Stallone)於2006年執導的短片《Vic》。

另一方面,現年30歲的美國鄉謠女歌手Kylie Rae Harris,本周三晚遇上嚴重交通意外,她駕車前往新墨西哥州表演途中,發生三車連環相撞,她跟另一名16歲女司機當場死亡,當地警方正調查事件中,是否涉及醉駕等不當行為。

遺下6歲孤女

巧合的是,來自得州的Kylie在逝世前數小時,剛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短片,自爆她在過去廿年間,經常陪伴爸爸和姊妹到新墨西哥州的城鎮陶斯,探望居於當地的祖父母、叔伯和其他家族成員,「不過,除了一些叔伯外,其他親人(包括爸爸)都已經逝世」。言猶在耳,她在這次長途駕駛中,亦失去寶貴生命,令到這位單親媽媽,遺下6歲女兒,她的經理人和歌迷都表示難過。

 
 
今日相關新聞
鄉謠歌手Kylie Rae Harris撞車亡 終年30歲 《海神號遇險記》嘉露蓮莉心臟病發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