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文頌嫻(左)與歐錦棠對上一次合作是17年前的《烈火雄心II》(小圖),兩人的樣貌跟當年沒太大變化。(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談善言(左)與江熚生在新劇演情侶。(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阿Sa遊希臘扮女神
演繹洗腦歌《Baby Shark》 郭富城融入招牌舞姿
備戰慈善環島泳連嘔4次 方力申:同情我請捐款
王灝兒節食加運動準備拍劇
Naomi遇襲 許嘉浩:她收火好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相隔17年再合作 文頌嫻歐錦棠無走樣

【明報專訊】歐錦棠、文頌嫻、談善言及組合MIRROR成員江熚生(Anson)昨日出席ViuTV新劇《打天下》開鏡。歐錦棠與文頌嫻繼無釆@《烈火雄心II》、相隔17年再度合作,歐錦棠不禁大讚文頌嫻沒走樣。文頌嫻表示已10年沒拍過港劇,她說:「女兒是我老闆,她說OK就得,原來最想我復出的是她,因我開工她就無王管,老公亦沒有不滿,只要我搞得掂屋企就得。」她稱酬勞合理,她也只講心,只要不用開夜班就可以,始終家庭最重要。

江熚生寧被掌摑不吻談善言

談善言首次拍打戲,有幸獲歐錦棠教導空手道,更獲對方大讚有天分。可擔心拍打戲受傷?她說:「打親我不要緊,最怕打親人。」江熚生表示對空手道零認識,記招式不難,但筋骨不夠鬆。劇中與談善言演情侶,問可有親熱戲?他滿面通紅尷尬道:「我很怕醜,因一直跟一班男生工作,見最多的女性是花姐,所以我真的好緊張,會怕醜,我寧願畀她掌摑都不想拍吻戲,太尷尬了。」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相隔17年再合作 文頌嫻歐錦棠無走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