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前中) ,活動共同主席:郭李玉k(前左三)、黃伯毅(前左二) 、羅秀貞(前右三) 與出席記者招待會嘉賓合照。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密市華商會本周六主辦警民同樂日料萬人參加
美食節音樂會追月提燈節目豐富

【明報專訊】密市華商會日前舉行記者招待會,會長嚴雯宣布由密西沙加華商會主辦,皮爾區警察局、密市安全委員會、The Mississauga News 和德化林-皮爾區天主教教育局 (Dufferin-Peel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 協辦的第十九屆警民同樂日, 將於9月14日〔星期六〕,在密市市府廣場 (Mississauga Celebration Square)舉行。

出席記者招待會包括今年活動共同主席包括: 郭李玉k、羅秀貞和黃伯毅,皮爾區警隊、密市安全委員會及 The Mississauga News的代表,活動的贊助商和參展商及密市華商會會董。

三位活動共同主席表示,密西沙加華商會多年來得到市政府,和各大商、機構、社區團體的支持下,警民同樂日已經成為密市每年一度的家庭活動盛日。自18年前成立以來,該活動的出席率持續增長。預計今年的活動將會吸引萬多人參加。

今年的警民同樂日的特別主題包括:

密市美食節:有多個食物攤位及餐車售賣各種美食,讓入場人士大快朵頤。

迷你音樂會: 去年最受歡迎模仿Lady Gaga 迷你音樂會,徇眾要求,今年捲土重來,將於下午5 至6 舉行。今年還加插旋轉優美的Abba名曲迷你音樂會,將於晚上7 至8舉行,定能讓觀眾聽出耳油。

追月提燈夜:適逢今年活動日是中秋追月日,大會特別在晚上6時半舉行燃點花燈儀式,並免費派發千多個燈籠給入場人士。

一如以往,皮爾區警察各部門、消防局、聖約翰救傷隊、各社區組織及商,均派出代表參與展出攤位,市民除可藉此機會認識警隊各部門之運作外,還獲得有關網上安全、防止欺凌、家居及道路安全等資訊及紀念贈品。

今年表演節目包括:多元文化音樂舞蹈、傳統舞獅、拆彈機械人、皇家空軍少年團表演等。會場上還有適合小童之充氣遊戲、「捉小魚」、畫臉、扭氣球、幸運輪等。

參加者還可與超人、蝙蝠俠和神奇女俠見面和拍照,今年幸運大抽獎的獎品是iPad 一部。參加者還可免費享用綿花糖和爆玉米,歡迎各界人士免費入場諝[。

詳情請致電密西沙加華商會 905-625-6222 ,或瀏覽網站 www.mcba-canada.com/ccad 。

 
 
今日相關新聞
密市華商會本周六主辦警民同樂日料萬人參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