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Elliott Management宣布持有AT&T的32億元股權,AT&T股價上揚1.5%。
放大
 

其他新聞
WeWork現有股東籲擱置IPO
股價一路飆升 銷量趕超eBay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中貿易關係樂觀 
Caterpillar勁揚道指4連漲

谷歌面對反壟斷調查 Elliott持股32億促AT&T改革

【明報專訊】美中貿易關係持續樂觀,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一錄得連續第4個交易日上漲,但因科技股走低,漲幅有限。

道指周一漲38.05點,或0.2%,收26,835.51點。標普500指數跌0.01%,收2,978.43點,結束連3天漲勢。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0.2%,收8,087.44點。小型股跑贏大市,Russell 2000上揚1.3%,收1,524.23點。

Caterpillar是道指上漲的最大功臣,股價上揚3.7%,並錄得1月4日以來最大單日漲幅。該日,Caterpillar股價上漲5.5%。周一的微漲,使得道指距7月所創的歷史新高僅2.1%之遙。標普500指數及納指各距其歷史新高1.6%及3%。

3大指數周一開盤後均走高。Politico上周五報道,中國上周表示,如果美國放寬對華為的限制,中國願意增加採購美國農產品。

報道亦稱,中國的提議亦將視美國是否延緩對2,500億中國進口貨加徵更高關稅而定。

新數據顯示,中國8月份出口意外下跌,對美出口大幅萎縮。此一出口下降顯示中國經濟將進一步疲弱,中國必須宣布新的刺激經濟成長措施。在傳出50州總檢察長將參與針對谷歌(Google)的反壟斷調查後,Alphabet股價曾短暫下跌1%,終場前回升,但仍以小跌0.1% 收盤。微軟(Microsoft)股價跌1.1%。標普500指數科技類股跌0.7%。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股價升2.5%。花旗集團(Citigroup)升4.3%,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升3.3%。美國國庫債券孳息率周一報升。10年期債券孳息率升至1.63%,2年期債券孳息率升至1.58%。

AT&T股價在Elliott Management宣布持有32億元股權後上揚1.5%。在致股東的一封信中,Elliott表示,假如AT&T能夠「增進策略焦點,改善營運效率,加強領導能力和監督」,則其股價可望在2021年前突破60美元。那相當於周五收市價36.25元的65%溢價。

 
 
今日相關新聞
美中貿易關係樂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