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嶺南校友於晚宴上演出古箏獨奏。(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弦美音樂藝術展舉行晚宴 將頒服務智障人士獎學金
廣州時代老年乒乓球隊 訪加華乒協進行友誼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舉辦 才藝匯演暨周年聯歡盡興
逾300校友出席 發揚跨校聯誼精神

【明報專訊】安省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於本月6日舉辦2019聯校才藝大匯演暨周年聯歡晚宴,來自香港9所大專大學300多名校友出席,透過不同演出項目,盡展各院校校友的演藝才華,呈獻一場極盡視聽之娛的才藝匯演,增進彼此友誼及發揚跨院校聯誼精神。

安省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分別由浸會、中大、珠海、理工、嶺南、樹仁、港大、城大及科大的安省校友組成。今年聯會輪席主席、珠海大學加東校友會會長陳永隆表示,過往聯會主題活動大部分與運動有關,目的是鼓勵校友多做運動,強身健體。

今年希望搞搞新意思,以聯校才藝大匯演作主題。

9間院校數十名校友分別演出18個項目,由獨唱、合唱、舞蹈、樂器演奏、功夫,以至小型音樂劇,各適其適;歌曲亦由中西經典金曲,以致粵曲,包羅萬有,盡展各院校校友的豐富及多才多藝的才華,不單呈獻一場極盡視聽之餘的才藝盛宴,更可增進彼此友誼,發揚跨院校團結精神。

陳永隆特別感謝由各院校組成的跨院校統籌小組多月來的辛勤工作,令活動得以順利舉行,亦感謝各校友的熱烈支持及積極參與。

聯會衷心感激多名贊助商,特別是香港經貿處多年來一直對聯會的支持及贊助香港盃。

大匯演結束後,當晚隨即舉行聯歡晚宴,近300位各院校校友及家眷出席,享用美食之餘,各院校並呈獻精彩表演節目,不但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更將無分彼此的香港獅子山下精神在安省繼續宏揚。

 
 
今日相關新聞
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舉辦 才藝匯演暨周年聯歡盡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