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黃淑儀年初約滿無走愬鰼_,曾表示沒有留戀,並批評TVB山頭主義,難以容身;她的最新煮食節目《Gi味俱全》卻在myTV SUPER上架,她稱這次是跟邵氏合作。(攝影:鍾偉茵)
放大
 
黃淑儀(左)說身為演員,有人賞識總是開心的,她表示這次《Gi味俱全》是樂易玲(右)邀請她合作,後者昨日亦到場獻花。(攝影:鍾偉茵)
放大
 
黃淑儀的丈夫(左)昨日亦現身支持。(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解決師》王浩信黑罩黑衣被投訴鼓吹暴力 無芋G絕非描述今天任何社會事件
TVBuddy疑屬僭建 無言[建鐵架免清拆
「第2個18歲生日」 鄧麗欣被粉絲催婚
事業家庭「重創」咬緊牙關 首要處理家人情緒 林子博為患癌妻打針需勇氣
人間有情 古天樂伸出援手 騎電單車兜風散走負面情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曾批無角s頭主義難容身 新節目myTV SUPER上架 黃淑儀澄清:是跟邵氏合作

【明報專訊】黃淑儀(GiGi姐)今年1月約滿無芋A不想簽長約而結束賓主關係,原本籌備開拍新一輯《吾淑吾食》亦取消。GiGi姐之後過檔ViuTV主持烹飪節目《Cooking GiGi台灣篇》,曾在訪問中表示無赤滿u山頭主義」容不下她;她又爆兒子徐肇平因拒跟無言[簽長約被雪藏,令她好心痛。不過近日GiGi姐主持的新煮食節目《Gi味俱全》將在myTV SUPER上架,昨日更於無邦q視城舉行記者會,高層樂易玲向她獻花,相當重視。GiGi姐澄清,今次不算回歸無芋A節目是跟邵氏合作,開心獲得賞識,說世界是圓的。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昨日《Gi味俱全》招待會原定在尖沙嘴某酒店舉行,但網民再發起包圍無足※坁竁F不滿,記者會臨時決定移師將軍澳無邦q視城免受影響。

GiGi姐現場示範下廚炒菜,曾跟她合演劇集《婚姻合伙人》的高海寧和楊明、邵氏高層樂易玲撐場。

兒子被雪與無防x得不快

GiGi姐今年6月接受《明報》訪問時表示,離開無豕S有留戀,有心理準備不再返無辰絡`目及拍劇,該台的「山頭主義」也容不下她,過往只有現已退休的監製潘嘉德找她拍劇。對於再拍無釆@集已打定輸數,但有節目找她演出會開心。她又曾爆兒子徐肇平年前因拒與無言[簽長約被雪藏,跟無並鰜Y鬧得不愉快。

樂易玲邀約 「世界是圓的」

GiGi姐今次主持《Gi味俱全》,她澄清不算回歸無芋A節目是跟邵氏合作,放收費平台推出:「作為演員有人賞識是開心的,樂小姐打電話給我,說好欣賞我的網上平台煮食節目,個節目是自家品牌,用自己工作人員製作的,有埋邵氏合作當然好,很多贊助,我就不用傷腦筋,有人欣賞我還有什麼好講,世界是圓的。我之前與其他電視台合作,是以部頭形式,而今次是簽了1年合約。」

月底入院醫左膝 暫不拍劇

GiGi姐表示暫時不會拍劇,因為本月底會入醫院,為左膝接受手術,之後還要休養3個月:「拍《吾淑吾食》時左膝突然肌肉撕裂,影響走路和上落樓梯活動能力,拖了4年終於做手術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曾批無角s頭主義難容身 新節目myTV SUPER上架 黃淑儀澄清:是跟邵氏合作
燉湯店蝕錢 楊明爭取減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