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網民猜測《花木蘭》補拍,是否跟劉亦菲在內地發表撐警言論有關。
放大
 
英國電影雜誌《Empire》早前公開劉亦菲(箭嘴示)在《花木蘭》女扮男裝的劇照,網民有讚有彈。
放大
 

其他新聞
邀森華達斯頓參與示威 珍芳達再次被捕
絢香剖腹再誕女
李玹雨退役拍戲又扮兵
《大叔的愛2》預告片 千葉雄大強吻田中圭
天生女王命 海倫美蘭新劇演俄國女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亦菲《花木蘭》 傳劣評補拍4個月

【明報專訊】迪士尼動畫改編拍成真人版電影蔚然成風,由《烽火動物園》新西蘭導演妮姬卡路(Niki Caro)執導、《功夫》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新片《花木蘭》(Mulan),原定明年3月全球同步公映,但據外國網站The DisInsider報道,由於內部試映反應欠佳,傳將展開長達4個月的補拍工作,暫時未知能否趕及映期。不過,有內地媒體否認報道,指補拍只需1至2個星期。

今年8月,迪士尼趁兩年一度的D23粉絲博覽會公開《花木蘭》最新預告片,網上評價反應兩極,點擊數字卻頗理想;其後舉行內部試映會,有傳觀眾口碑欠佳,尤其是對戰爭場面並不滿意,迪士尼決定動用4個月時間補拍,可能明年2月才完工,能否趕及3月上映,頓成疑問。

原著動畫電影改動甚大

專門報道迪士尼消息的The DisInsider網站記者引述試映會觀眾意見,真人版《花木蘭》對原著動畫改動甚大,例如在動畫中陪伴花木蘭從軍的「木須龍」,並不會在電影出現,改由一頭不會說話的「鳳凰」代替。事實上,從幕後人員穿著的制服可見,外套胸前的確印有鳳凰圖案。

另一方面,有傳《花木蘭》需作大規模補拍,跟網民發起杯葛電影行動有關。擁有美國國籍的劉亦菲,兩個月前透過微博轉載內地媒體「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的帖文,內地網民讚好,紛紛轉發支持;此舉卻同時惹怒外國網民,於是在社交媒體Twitter發起「#boycottmulan」(杯葛花木蘭)行動。事後劉亦菲留言:「不是志同道合,那就好聚好散。」似是回應杯葛風波。

內地傳媒稱補拍一至兩周

不過,The DisInsider記者估計兩者並無關係,亦不認為《花木蘭》會陣前易角。此外,據內地新浪網引述「影片內部消息」,確認此片將會補拍,但只是荷李活電影常見的情G,而非大規模重拍某場戲分;拍攝時間亦不需要4個月,而是1至2個星期。孰真孰假,留待迪士尼官方作實。

 
 
今日相關新聞
劉亦菲《花木蘭》 傳劣評補拍4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