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明C.傅貼士:自療腰背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死後會升旗?男人的勃起真相

性生活中,除了陰莖長度外,勃起功能是否健康也是受關注的焦點。而這看似正常的生理現象,其中卻隱藏?你不知道的真相。根據報導,鮮為人知的勃起10件事,你會是例外嗎?

1. 當你還是母親腹中的胎兒時,約10周大就會在母親子宮內勃起。

2. 勃起分為3種類型——A.心理性勃起:透過冥想、幻想就能勃起。B.夜間勃起。C.反射勃起:當陰莖受到外來刺激時會發生。

3. 男生一天內會有多次勃起,平均可達11次;其中有3∼5發生在睡眠過程中。

4. 人死後仍有可能勃起。若男人是站?死亡,血液會聚積在雙足,產生的壓力導致血管和組織膨脹,但隨?時間久了,腿部充滿血液後,最後血液會流到較低的部位,陰莖因此充血而產生膨脹。

5. 陰莖平均勃起的長度為13.2公分、圓周長為11.7公分;而未勃起的平均長度為9.1公分,圓周9.3公分。

6. 陰莖對於某些特殊氣味會產生勃起反應,過去有研究發現,黑色甘草糖混甜甜圈的味道,能提高32%的的血流量到陰莖;甜甜圈混南瓜派的味道,則讓陰莖多充血20%;薰衣草搭配南瓜派的氣味,則能讓陰莖血量飆升40%。

7. 「金槍不倒」真實存在!但在醫學上認為是陰莖異常勃起,應該立即就醫。若在24小時內未得到妥善處置,可能造成永久性的陰莖損傷。

8. 哺乳動物的陰莖有「骨頭」,有趣的是其他靈長類動物如大猩猩、黑猩猩都有,而人類卻沒有。

9. 過去法國研究曾指出,當陰莖進入女性陰道後,會變成如「迴力棒」的形狀。

10.有研究發現,一般小GG在勃起後的成長空間,比大鵰表現更好。

 
 
今日相關新聞
死後會升旗?男人的勃起真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