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Merryfield Drive夾Vauxhall Drive地區的街燈﹐在過去幾個月堣@直時明時暗﹐令居民感到困擾。
放大
 

其他新聞
密市1小時2途人被車撞重傷
持續降雨大風 萬聖節夜掃興
列治文街封路 更換百年水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電力公司漠視街燈長壞 居民入夜不敢外出氣憤

【明報專訊】Dorset Park社區街燈長期發生故障,令路面到了晚上便變成漆黑一片。社區居民表示已無法再忍受,他們稱,對多倫多電力公司(Toronto Hydro)的耐心快到極限。

位於貝治芒路(Birchmount Rd.)與羅倫斯東路(Lawrence Ave. East)地區的Merryfield Drive、Vauxhall Drive與Becon Road的街燈﹐在過去幾個月堣@直時明時暗。部分居民表示﹐因路邊的黑暗,令到他們不敢在日落後出門。

一位住在附近的留學生卡帕喬(Christian Cappacho)稱,從車站到家堶n走10分鐘的路。他說:「問題在於,你沒辦法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就連自己的手也幾乎看不清。說實話,如果看到有人走路,有時我都會感到非常緊張,因為你只看得到一個路過的影子。」

另一位居民富勒(Cindy Fuller)亦表示﹐這現狀使她懊惱,「事實就是﹐我晚上10時過後都不能出門遛狗,簡直荒謬。」

富勒還擔心附近的長者鄰居,她說:「此街道上居住茬\多長者。如街燈不亮的話,他們直接會走進漆黑一片,他們可能會摔倒而受傷。」

多倫多電力公司表示﹐意識到該區有「持續存在的問題而影響街燈的運作」。目前﹐他們正努力找出問題根本原因。

電力公司發言人盧卡(Emilia Di Luca)發出聲明稱:「我們正採取行動,盡可能執行一些臨時解決方案﹐努力保持路燈亮荂C」富勒則覺得﹐電力公司不應拖到現在才開始調查故障原由,她說「這個問題早就該被解決。」

 
 
今日相關新聞
電力公司漠視街燈長壞 居民入夜不敢外出氣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