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史提芬居里(左下)與太陽中鋒拜尼斯(右一)相撞,僅取9分便傷出,勇士末節取43分,仍未能反勝。(路透社)
放大
 
史提芬居里昨在社交媒體報平安。(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恩比德唐斯鬥毆罰停薪禁2場
沙加揭失控原因:妻兒遭廠迷恐嚇
格蘭納達1:3負基達菲
華盛頓國民首奪MLB總冠軍
曼聯8強鬥英乙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居里手掌骨折 勇士僅剩10將

金州勇士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周三除了在NBA常規賽主場以11分之差不敵鳳凰城太陽,主將「咖哩仔」史提芬居里更手掌骨折,預料跟拍檔加利湯臣看齊需要長休,換言之勇士現在僅餘十名球員可用。

勇士今季表現大幅下滑,在史提芬居里獨力支撐下,之前三場比賽僅贏一場。是日史提芬居里手風不順,但仍然是太陽的重點防守對象。比賽到第三節還餘8分31秒時,太陽83:54大幅領先;咖喱仔突破上籃時與太陽中鋒拜尼斯相撞,身材相對單薄的咖喱仔凌空撻下,倒地時右手撐住地下,左手被拜尼斯的身軀壓到,即時面露痛苦神情。

咖喱仔回到後備席時左手似乎不能移動,隨後回更衣室接受檢查,隊醫證實他左手骨折。史提芬居里是役上陣21分鐘,貢獻了9分、5籃板、6次助攻。勇士最終以110:121不敵太陽,吞下本季第三場敗仗。

這位球星昨日留醫並進行磁力共震及CT掃瞄,暫時未知有多嚴重,是否需要做手術,以及需要休息多久,但他臥H亦不忘在個人社交媒體自拍報平安。

他在相片上打上「感謝所有愛╱信息╱支持」和「很快會回來」字句。當他受傷的消息傳出後,NBA一眾球星紛紛送上祝福。

勇士主教練卡爾認為這是一次意外。「拜尼斯賽後特意走過來,了解史提芬居里的傷勢,他為此感到非常難過。這是一次很突發的情況,不幸的事情就在那時發生了。」

拜尼斯向傳媒解釋:「我當時只希望博取對手進攻犯規,從沒想過會壓在他身上。我覺得很難受,這是十分不幸的事,我從不希望自己會導致對手受傷。我衷心祝願他能早日康復。」

太陽主帥莫迪威廉士也向史提芬居里致以深切慰問:「我為他感到難過。居里是NBA的標志球星,他的受傷對聯盟來說絕對百害而無一利。居里為整個灣區(勇士的所在地)及NBA水平的提升,都作出了巨大貢獻。我希望他能盡快回到球場上再次比賽。」

隨茤@喱仔加入十字軍,勇士今季餘下賽程「浪花兄弟」可能會全部缺陣,暫時只得十人可用。卡爾表示,希望隊中的年輕球員把握機會,盡力發揮。「勇士正處於困境,球隊上下正努力尋找取勝的方程式。」

 
 
今日相關新聞
居里手掌骨折 勇士僅剩10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