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擢蚴a軍賽 李昊桐首日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達拿退出首屆ATP盃比賽

據澳洲網球協會昨日消息,費達拿宣布因家庭原因退出將於明年初在澳洲舉行的首屆ATP盃網球比賽。

據澳網協消息,費達拿表示,之前決定參加這項比賽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因為那意味蚖P家人更少的相處時間和強度更大的賽季開局,因此與家人和團隊商量後,還是決定退出,這樣對家人和自己的比賽都更有好處。

費達拿的退出也導致瑞士隊無法參與ATP盃的角逐,因為根據賽事規則,某隊頭號種子退出後,該隊的二號種子必須憑藉自己的ATP單打排名保證本隊仍在前18名之列,而瑞士隊現在的二號種子拉克索寧的ATP排名在第110位。

瑞士隊的退出意味茪S空出來一個參賽名額。首屆ATP盃共有24支參賽隊伍,此前,根據參與意願以及ATP世界男子單打排名,已有18支隊入圍,澳洲憑藉主辦國外卡也佔據了一席,剩餘的5支參賽隊伍將在11月根據屆時的ATP排名產生。

ATP盃是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和澳洲網球協會推出的一項新賽事,首屆比賽將於2020年1月3日至12日在布里斯班、珀斯和悉尼3個城市舉行。緊隨這項賽事之後,就是在澳洲阿德萊德和新西蘭奧克蘭同期舉行的兩站比賽,接茯O澳洲網球公開賽。

加國新星巴黎拍走德國新星

另一方面,正在法國巴黎舉行的網球賽,加拿大年輕選手沙普華諾夫(圖,美聯社)昨日在第三輪以盤數2:1擊敗6號種子的德國名將施華利夫。

另一場比賽,2號種子的西班牙球手拿度,則以兩盤6:4淘汰瑞士好手華連卡。至於頭號種子佐高域,亦連贏兩盤,淘汰英國球手艾蒙德。

 
 
今日相關新聞
費達拿退出首屆ATP盃比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