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20年 近月出雙入對 奇洛李維斯拖藝術家女友出席晚宴

[2019.11.06] 發表
Alexandra Grant(左)和奇洛李維斯(右)日前十指緊扣出席晚宴,被看成是一對。
奇洛李維斯(左)與Alexandra Grant(右)約10年前相識,並曾合作出版書籍。
現年46歲的Alexandra Grant(左)今年6月跟奇洛李維斯(右)出席時裝活動。

【明報專訊】現年55歲的《生死時速》男星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一直未婚,就算出席公開場合,也大多單獨出現,日前在洛杉磯藝術博物館舉行的藝術及電影晚宴上,他跟藝術家Alexandra Grant十指緊扣到場踏上藍地氈讓傳媒拍照,加上兩人被狗仔隊拍到如連體嬰般外出用膳,似乎想公開已是一對;感情路上坎坷半生的奇洛,久旱逢甘露,實在可喜可賀。

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感情生活坎坷,胞妹曾患血癌,他傾力照顧;之後其女友Jennifer Syme在懷胎8月時腹中女兒夭折,兩人之後亦分手。兩年後Jennifer因車禍身亡,終年28歲。此後奇洛再無公開過任何女友;9年前,他形單隻影坐在公園長椅、神情哀傷的照片在網上瘋傳,惹來粉絲憐愛,並在facebook開設「要讓奇洛快樂起來」專頁,足見他的憂鬱形象深入民心。

認識10年 合作出版書籍

奇洛今年初宣傳《殺神John Wick 3》期間曾自爆1994年拍《生死時速》時曾暗戀拍檔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另外他又跟京劇大師周信芳的孫女周佳納(China Chow)傳過緋聞;不過奇洛入行35年來,極少跟女伴出席公撲鶡X,所以當他牽笓lexandra Grant的手出席晚宴,不少美國傳媒都認定他們是一對,《人物》雜誌曾致電向奇洛確認,但截稿前他仍未回覆。另一方面,兩人早前曾像連體嬰般出外用膳,Alexandra如小鳥依人把頭靠在奇洛的肩膊上,舉動也不似普通男女關係。

據悉奇洛李維斯與Alexandra Grant約10年前在某派對上認識,其後合作出版書籍,前者撰文,擅長影像的Alexandra為文字附以插畫或照片;近年不時有傳媒拍到兩人在一起,於2016年他倆一同接受《Vogue》雜誌西班牙版的訪問,翌年又結伴現身在巴黎舉行的新書簽名會,但奇洛一直未有確認兩人之間的關係。

形影不離 朋友變情人

今年6月,奇洛和Alexandra現身在加州馬里布海邊舉行的名牌時裝騷,兩人當時亦是十指緊扣到場,之後陣亡將士紀念日的長周末,他倆再次出動到當地著名的Mastro's餐廳用膳,形影不離,難怪美國傳媒鋪天蓋地報道他「脫單」 的消息了。

更多影視
《Produce X 101》製作人還押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X 101》涉嫌做馬,韓國警方立案調查,先後到過Mnet辦公室、多間藝人事務所... 詳情
《大叔的愛2》首播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去年推出同志喜劇《大叔的愛》叫好叫座,全季7集平均收視率為3.99%,今年8月推出電影版,日本票房更達25億日圓(約1... 詳情
伊藤英明為妻女返日拍劇
【明報專訊】日劇《海猿》44歲男星伊藤英明近年進軍荷李活,3年前搬到美國,進修英語和演技,並接拍了日本導演北村龍平執導、《這個殺手不太冷》法... 詳情
溫子仁低調成婚
【明報專訊】曾經執導《水行俠》及《詭屋驚凶實錄》等荷李活賣座片的42歲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喜訊,他跟3... 詳情
【開箱】占士金馬倫自打嘴巴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劇情無限輪迴
【明報專訊】曾經執導荷李活科幻經典《未來戰士》第1、2集的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明顯對其他人接棒的第3、4及5集不以為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