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批美敵視政策﹕對話之窗漸收窄

[2019.11.06] 發表

【明報專訊】朝鮮批評美國國務院發表報告,將朝鮮形容為恐怖主義資助國,是再次詆毀朝鮮,美國採取這種態度及立場,令朝美對話之窗漸漸收窄。

朝中社引述外務省的聲明說,華府此舉再次赤裸裸地表明,美國被對朝成癮反感所俘虜,如故地推行敵視政策,認為充斥種種虛偽及捏造的報告,是對平壤的嚴重挑釁,予以譴責及全面駁回。

聲明強調,朝鮮一貫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及對它的任何支持,在朝美對話僵局的敏感時期,美國企圖繼續將支持恐怖主義國家的高帽扣到朝鮮身上,是對朝鮮的侮辱及背叛。

更多國際要聞
聯合國安理會5日一致通過,將歐盟駐波黑維和部隊授權再延長12個月,以監督《代頓和平協議》的執行。 波黑是前南斯拉夫的一個共和國,199... 詳情
英國內政大臣彭黛玲周一(4日)宣布,英國的恐襲威脅級別已從第4級的「嚴重」(severe)降至第3級的「顯著」(substantial),是... 詳情
印度有政治學者及律師指控政府涉嫌利用以色列網絡監控公司NSO集團研發的間諜程式,透過通訊軟件WhatsApp入侵他們的手機作監控及存取資料。... 詳情
瑞典當局的炸彈小組今年已出動100次,是去年同期的兩倍多,單計過去兩個月就有30次,令人關注犯罪集團愈趨暴力的現象。 大多數爆炸案發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