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亦凡(左)與木村光希(右)昨日出席《貳漶n新歌MV發布會,型男索女相當悅目。
放大
 
《貳漶nMV講述一段超越時空的宿世情緣,全片長達16分鐘。
放大
 
木村光希首次拍MV,便要扮演失明少女,可謂演技大挑戰。
放大
 
李棟旭昨日從首爾出發到北京,今日將與木村光希等一起出席時裝騷。
放大
 

其他新聞
李察基爾老婆再有孕
金宇彬無緣 跟全智賢合作
安祖蓮娜埋怨畢彼特 阻子女移居海外
竹內涼真 上野樹里 新劇演夫妻
【開箱】《82年生的金智英》訴女人之苦 孔劉鄭有美大曬文火演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亦凡生日搞新歌發布會 木村光希首演MV扮失明少女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最近忙於拍攝新劇《摘星廚神》,他的16歲女兒木村光希亦不遑多讓,早前獲內地歌手吳亦凡邀請擔任新歌《貳漶nMV女主角,昨日更親赴北京,出席新歌發布會,首次拍MV的光希笑言,片中飾演失明少女,演繹一段超越時空的宿世情緣,對她來說極具挑戰。未知她收到劇本後,有否向星爸請教一下?

木村光希去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迅即成為耀眼新星,先後登上多個時尚雜誌封面,以及國際時裝及化妝品牌的代言人,名副其實是時尚界新人王。今年光希轉攻內地市場,為某運動服品牌拍攝的廣告剛於上月播出,亦到內地出席某護理產品的代言活動,落力「搵人仔」。

工藤靜香陪同赴京

前日光希在星媽工藤靜香陪同下,低調現身北京機場,準備出席昨日舉行的吳亦凡新歌及MV發布會。巧合的是,昨日亦是吳亦凡的29歲生辰,可謂好事成雙。吳亦凡表示,新歌《貳漶n需要一名氣質少女擔任MV女主角,所以力邀光希演出,不過,由於MV長達16分鐘,拍攝時間緊迫,韓國導演陳赫要求他在短時間內進入狀態,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

穿著一身純白的光希,在發布會上全程以英語跟吳亦凡對談,然後由後者即場翻譯成普通話,轉告在場記者。光希笑言首次做戲,便飾演一名失明少女,對她來說是演技大挑戰。

出席品牌旗艦店開幕禮

提起光希,昨日完成《貳漶n發布會後,同晚換上全黑透視造型,出席某國際時尚品牌位於三里屯的旗艦店開幕禮;今日繼續留在北京,下午亮相同一品牌主辦的花生騷,其他捧場明星包括韓劇《鬼怪》男星李棟旭、舒淇、秦嵐、劉詩詩及范丞丞等,可謂星光熠熠。

 
 
今日相關新聞
吳亦凡生日搞新歌發布會 木村光希首演MV扮失明少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