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財政廳長菲利普斯與省長道格福特周三走向議會議事廳。(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保守黨議員團7小時閉門會反對逼宮 熙爾黨魁地位暫時穩固
魁省改革學生移民計劃 遇強烈反對省府撤修訂
勒布朗移植幹細胞 期待重返選區
西非加金礦商員工車隊遇襲
致命撞船案死者家人興訟 富商夫婦遭索賠200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安省預計本年度赤字90億 增13億額外支出撤回斧削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發布最新財政報告,準備動用數億元財資金,以彌補一年來削減措施造成的損失。省府的春季預算和去秋財政報告,包含大量計劃和服務削減措施,而周三的報告則宣布許多政策回溯,其中13億元的額外支出,大部分用於資助撤回的政策變更和削減措施。

安省財政廳長菲利普斯(Rod Phillips)表示,最新報告顯示省府傾聽省民心聲,但他也稱,這並不表示未來削減的結束。他說:「我們將繼續研究何處可以找到效率,以確保實現平衡預算。」

政府的各項改革中,引發最大爭議的其中一個是自閉症項目。該服務資金沒有削減,但是數以千計兒童的治療服務被削減。政府現將在自閉症項目中再增撥2.79億元,將整體預算提高到6億元。

另外還有3.1億元將用於社會服務,包括撤回原定取消的兒童福利計劃,以及取消福利和殘障支持收入豁免的變更。更新表明,削減這些資金的部分回溯行動耗資約1.89億元。一些新支出包括用於中小型醫院的6800萬元。新開支中幾乎有一半來自應急基金。

安省現在預計本財政年度赤字為90億元,低於預算預計的103億元,仍高於去年74億元的最終數字。

省府提議在1月1日起,將小型企業所得稅率從3.5%降低至3.2%,該計劃在2021-22年全面推出後,將耗資9,500萬元。

安省節省了約4.3億元的債務利息,部分原因是利率低於預期。淨債務佔國內生產總值的比率目前為40%,低於先前預測的40.7%,但仍預計直到2021-22年才開始下降。

安省新民主黨領袖霍沃斯(Andrea Horwath)說,「推遲、回溯或軟化」先前的削減,並不是新的支出。她說,所有這些文件等於在說明,進步保守黨在上份預算所作的削減,都來得太快,所以他們在將其放緩。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預計本年度赤字90億 增13億額外支出撤回斧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