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麥秋成(前)被追問與蔣家旻緋聞,張振朗(後)幫他打圓場。(攝影:鍾偉茵)
放大
 
高海寧(左)和鄧卓殷(右)為台慶表演絲帶舞。(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備戰明年東京奧運 歐鎧淳赴澳洲受訓
黃嘉雯台慶獻舞日日拉筋
《魔雪奇緣2》首映 主題曲被指更洗腦 Selena姊妹撐場讚好睇
孔孝真姜河那新劇收視逼近20%
波q伙拍炎亞綸唱好高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為台慶排舞 張振朗被女友笑似肥企鵝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鄧卓殷、張振朗、麥秋成等昨日綵排《萬千星輝賀台慶》的舞蹈項目,鄧卓殷站在港姐師姐高Ling身邊,猶如兩姊妹,高Ling拒認大師姐,自言心境仍好細個;鄧卓殷賣口乖,大讚高Ling年輕,看不出與她選港姐時間相距10年。

高海寧手腳不協調

高Ling自問舞藝不精,跳絲帶舞時經常阻礙拍檔或纏到自己,「我日前跟王君馨練舞,覺得自己似幼稚園學生,手腳不協調,君馨跳舞好勁」。她透露舞衣會發光,但未必性感,笑言:「工作人員叫我不要太大動作,擔心畫面不能出街」。

張振朗幫麥秋成解圍

張振朗自稱與麥秋成合作感壓力,因對方學舞15年,而自己舞齡只得15小時,「我有找朋友惡補舞步,但始終跳得不及阿成好看。我有拍片,女友(楊偲泳)看後笑我跳舞似肥企鵝;不過我今次代表訓練班跳舞,已很開心」。

麥秋成剛簽約無谷阮迉穸J,希望多學台前幕後知識,他不介意跟舊愛蔡思貝合作拍劇。談到與蔣家旻傳緋聞,他澄清大家只是朋友,「一班朋友飯敘、放狗,未有多想發展空間」,振朗幫麥秋成解圍說:「他剛入來,睇睇先啦!我幫他打圓場。」不料被追問追女仔追到隔籬台,他即哈哈大笑。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為台慶排舞 張振朗被女友笑似肥企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