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涉泄密騎警情報官保釋被拒
市中心公屋柏文4級火 7住客傷 1人送院危重
14歲女柏文內雙腳中槍
露宿者劇增 庇護所已滿
涉5年前性侵16歲女生 教師控性侵性剝削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保守黨三步全面檢討敗選 白諤德即時開始訪談黨員

【明報專訊】聯邦大選剛剛過去,聯邦保守黨未浪費時間,已茪漅i開對本次競選活動的檢討。前內閣部長白諤德(John Baird﹐圖)受命對今屆大選保守黨的表現進行外部檢討,並已開始訪談黨內高層成員,而這只是保守黨全面檢討敗選原因的其中一部份。

在被任命負責外部檢討後數小時,白諤德即開始訪談黨內成員,從高級競選幕僚開始。

保守黨消息來源表示,白諤德在訪談中的語氣很嚴肅,但具有前瞻性,而他提出的問題旨在找出大選失敗的真正原因,並協助保守黨下次能夠表現更好。消息來源稱,白諤德的任務並非僅限於黨內,他也將傾聽外部專家對保守黨2019年大選的評論。

保守黨黨鞭斯特拉爾(Mark Strahl)表示,白諤德是進行外部檢討的適當人選。他曾經服務過國家且非這次競選團隊中的成員,故能提供一個獨到的見解。

斯特拉爾也表示,白諤德來自安省,因此也最能找出保守黨在這個加拿大人口最多省份失敗的原因。

此外,保守黨黨魁熙爾(Andrew Scheer)也將展開巡迴10省的傾聽之旅,首站將為安省密西沙加及賓頓市。這兩個城市都是多倫多市周圍所謂的905地區。

保守黨在今年大選中,驚險保住奧羅拉─橡樹嶺─烈治文山(Aurora -Oak Ridges-Richmond Hill))選區議席,但卻在傳統保守黨鐵票區米爾頓(Milton)敗選,副黨魁雷特(Lisa Raitt)敗在自由黨候選人、4度贏得奧運獎牌的划船好手范高華頓(Adam van Koeverden)手下。

保守黨行政主管范維格(Dustin van Vugt)表示,熙爾在今年底以前會走完10省,目的是更了解普羅大眾的想法。該巡迴行程也將給予熙爾所需的時間與黨員交流,以備明年4月在多倫多舉行的黨員大會上,能獲選繼續擔任黨魁。保守黨檢討2019大選敗選原因的第3部份,將為由范維格主持的內部檢討。

斯特拉爾表示,保守黨2019敗選內外部檢討工作會在兩個月內完成。他表示,黨派沒有時間再緩緩推進程序。

 
 
今日相關新聞
保守黨三步全面檢討敗選 白諤德即時開始訪談黨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