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區選票站提高保安 擴禁拉票區 談何時決定押後 聶德權:不覺有死線
民主派質疑拉議員旨在取消區選
警員喊禲B開香檳 警稱已訓斥 阻救護引發口角 兩部門聲明:加強指引
悼念變衝突 將軍澳街坊指嘈吵報警遭「私了」
警前晚開實彈稱被擲磚 屯門政府合署昨遭縱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女子報案遭警輪姦 警稱調查結果不琣X

【明報專訊】本報自上周四(7日)起從政府、醫院及警方不同渠道得悉,一名18歲女子報稱在警署內被4名警員輪姦,並曾到伊利沙伯醫院做終止懷孕手術。警方昨晚證實收到報案,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但稱指控內容與調查結果並不琣X,會繼續調查。

18歲女稱曾赴伊院終止懷孕

警方回應稱投訴警察課10月22日收到一名律師代表報案,指其當事人聲稱於9月27日在荃灣警署內被強姦,由於指控嚴重,警方隨即將個案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截至目前,報案人的指控內容與調查結果不琣X,警方會就指控繼續調查。對於網上流傳上述個案,醫管局稱不評論網上傳言,重申保障病人私隱。民權觀察促請政府以獨立調查方式,調查有關強姦指控。

本報從不同渠道獲悉,該名18歲女子早前到伊院求醫,發現懷孕。她其後指控在警署被4名警員輪姦,徵求法律意見後,由律師代表到投訴警察課投訴。警方派出重案組探員到律師樓為她錄取口供。

就指控繼續調查

消息:警申手令檢視醫療報告

據悉,該女子報稱自己在9月27日,途經荃灣警署門外時,被4名防暴警強行拉入警署,其間警員有按密碼進門,並在1樓一間設有單向反光鏡的認人房內將其輪姦和強迫口交。她又稱4警當時沒有戴安全套、無蒙面。

警方消息稱,經初步調查,包括翻看閉路電視,發現女子指稱事發日期前後數天,均不見她被拉入警署的情G;翻查她指稱事發前後數天荃灣警署的更表,該警署無防暴警員當更。警方消息再指出,荃灣警署1樓並無認人房,警署的門亦無密碼鎖。

本報再向另一名警員求證,該警員指荃灣警署的認人房在2樓,大門需拍委任證進入。警方消息說警方會繼續調查,包括女子是否報假案,案件列聲稱強姦。兩名獨立消息人士稱警方已向法庭申請手令,要求檢視女子的醫療報告,以求證她是否懷孕。本報翻查報道,9月27日(周五)沒有荃灣警民衝突的報道。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張曉明:中央用10權落實全面管治 劉兆佳:用權常態化 泛民:徹底破壞一國兩制
張:未立23條加劇港獨 陳淑莊斥「火上加油」
女子報案遭警輪姦 警稱調查結果不琣X
添馬集會悼周梓樂 長者哭倒
張曉明提中央行使任免港官權力 蔡子強:進一步干預 「兩制」更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