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將軍澳富康花園一名男子因不滿示威者嘈吵,與在場者理論,被「私了」頭破血流(右下),有人上前阻止其他人繼續施襲。(馮凱鍵攝)
放大
 
旺角一部的士一度被以為蓄意撞人,遭打爆玻璃後,眾人發現是誤會,並眾籌數千元給司機(紫衣者)維修的士。
放大
 

其他新聞
【周日人物】文字直播庭訊 「不讓被控手足孤單」 新聞系學生義務參與:脫去黑衫面罩 都是普通人
不做「學生記者」免守中立 拒與抗爭割裂
無乖廒v師遇襲 新聞組織紛聲明譴責
民間和你宵 場租或低過維園 中環尖沙嘴等覓場地 盼打破公式化年宵
「中學生連線」籲罷課3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悼念變衝突 將軍澳街坊指嘈吵報警遭「私了」

【明報專訊】上周一凌晨在將軍澳停車場墮下重傷的科大生周梓樂前日離世,多區有市民悼念,其後演變為堵路抗議,衝突持續到昨日凌晨,將軍澳有街坊不滿示威者嘈吵,與在場的人理論,被多人圍毆受傷頭破血流。旺角一輛的士被誤以為企圖撞人,一名男子向的士擲磚,其後示威者發現是一場誤會,認為擲磚男子「有可疑」,隨即多人圍毆「私了」,市民事後捐款共數千元,協助的士司機維修。

昨日凌晨2時許,將軍澳富康花園有街坊聚集,不滿防暴警員較早前進入屋苑範圍,一名33歲黃姓男子從樓上單位大叫,茈靮穠怳ㄜn嘈吵,其後更下樓與在場的人理論。黃當場打電話報警,在場的人稱要「陪佢返屋企」,身穿曼聯球衣的黃未幾被多人圍毆,有人用雨傘襲擊他,他頭破血流、雙臂染血,防暴警折返,黃清醒由救護車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一名29歲黃姓女子及一名58歲陳姓男子涉傷人被捕,案件交由將軍澳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

誤會的士撞人珙謎 市民合捐維修費

差不多同一時間,一輛空載的士行經旺角彌敦道近亞皆老街交界,因被人群阻路無法前進,倒車時險撞到另一輛的士及市民,有人誤以為司機蓄意撞向人,用磚頭擊猁漱h擋風玻璃,混亂間司機被打中頭部,的士擋風玻璃碎裂。示威者擾攘一輪,認為是一場誤會,並認為帶頭擲磚男子「有可疑」,上前將他推倒在地圍毆,男子頭部受傷流血,由救護車送院。

事後有市民捐款給的士司機作維修費,在的士上的膠籃放了數千元。涉事的士司機鄭先生說,「架車唔係好爛,整好就得,囓咱薯n熱心」,其後再有市民私下給了他千多元。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警員喊禲B開香檳 警稱已訓斥 阻救護引發口角 兩部門聲明:加強指引
悼念變衝突 將軍澳街坊指嘈吵報警遭「私了」
警前晚開實彈稱被擲磚 屯門政府合署昨遭縱火
史維指阻白車救援 警:絕無此事
屢頒禁令 港大法律學者批範圍廣、用字不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